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贾】贾汪尼喵04

1猫对可以动的小东西总是充满着无限的好奇心,所以Tony 日常的娱乐就是扑Jarvis 的尾巴玩,Jarvis 的日常娱乐就是充当Sir 的巨型逗猫棒。

2.Jarvis 喜欢把Tony 圈在自己的势力范围内,所以只要Tony 不在他势力范围内那怕1cm。Jarvis 都会起身默默挪过去坐旁边。

3.Tony 发现自己坐着的时候总会有一条金色大尾巴圈住自己。

4.今天Tony 生日,它如愿以偿的趴到了Jarvis 的身上,不用自己走路了。

5.小时候的Jarvis 总是喜欢把头搁在Tony 软绵绵的小肚子上睡觉。

6.Tony 发现Jarvis 睡觉喜欢把肚子露出来,操碎心的Tony 只好趴到他身上睡觉用自己的身体挡住Jarvis 的肚子,于是Jarvis每天都梦见自己被石头压住。*

7.Jarvis 喜欢用自己的方法叫醒他的Sir ,比如伸出舌头轻轻舔他的脸然后再用鼻子拱拱。

8.Jarvis 的呜咽对于Tony 来说是绝杀,比如Tony 想偷偷溜出去喝酒的时候,只需要Jarvis 蹲门口可怜兮兮的呜咽几声,Tony 就会迈着他的小短腿,骂骂咧咧的转身回来,屡试不爽。

9.Tony 可怜兮兮的小眼神对Jarvis 而言也是绝杀,不过通常Jarvis 会小心翼翼的叼起他的Sir 放回窝里然后用爪子小心翼翼的捂住Tony 的眼睛。

10.有了Jarvis ,Tony 洗澡简单多了。*

*1:一般动物警戒心很强,不会轻易把腹部露出来,特别是猫只有完全信任的人才会毫无顾忌的露出腹部,狗露出腹部一般是完全臣服的意思。

*2:一般情况下猫是不会让别人替自己舔毛的,写这儿的意思是Tony 完全放心Jarvis 是舔毛的事儿也交给他来帮自己做了。是的,第十条我是在充数扯淡😊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