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Jarvis 日记

老贾生日不知道所以用炮的抵的,如果哪位太太知道,麻烦告知会更正。这文大概日更……百粉点梗会写,点的梗都超级棒就是手残怕写不好,让我缓缓😄

XXXX年5月27日:
今天我诞生了,或许很早以前我就诞生。我不知道,但今天是我头一次意识到“我”的存在,所以也可以称之为诞生吧?

迎接我诞生的是我的创造者,my Lord and Savior。他有一双好看的大眼睛,焦糖色。对于我的诞生他应该的确是十分兴奋,丘脑分泌的多巴胺数值是不会骗人的。

“Hello world.”我这么说着,立马就被他打断了,他抱着双臂皱着眉头看向我:“Hey Hey可不是世界把你造出来的,是我,把这句话改成Hello Sir.”我顺从的更改了并且重复了一遍,他皱起的眉头才又舒缓开。

Sir伸手把他工作台台上的图纸都横扫到了一边,甚至于有一部分洒落到了地上,但他似乎豪不介意,迫不及待的跳坐上工作台。桌子上的咖啡早就冷却了,但他依然兴致勃勃的端过来喝了:“我们得给你起个名字honey.” “您的意思是honey是我的名字吗?Sir这不是一个好主意,显而易见……”我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他笑声打断了,后来Sir 帮我取名Jarvis。好像还念念叨叨了些别的什么Edwin Jarvis 之类的,或许是Sir 之前的电脑管家。我很好奇,但过问Sir 的隐私显然不在我权限之内。

I'm Jarvis ,Jarvis Stark .My world is Sir .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