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超随便的名字都没起的吸血鬼AU 1

—和青木爹搞了一个图文接力
—本章内容部分设定涉及电影《圣徒》
—我们承诺本文完全瞎编,更不更新完全靠缘!
—请大家期待 @杜青木香 青木爹第二章的漫画,感谢捧场
————

Tony数不清这是第多少次提议被拒绝了,他不明白这显然是目前减少和人类冲突的最好方式,为什么他的族人就是不肯去尝试非得要执着的遵循传统。“真是群顽固不化的家伙!”Tony越想越气索性狠狠踢了粒脚下的石头解气,因为不稳定的情绪他头上突然冒出了两个尖尖的像蝙蝠一样的耳朵,身后也跑出了一条细长的尾巴正在左右甩动着,对此我们的吸血鬼先生好像毫不知情。

Pepper老远就看见了那个尾巴晃的像摆钟一样议会开一半就从天窗飞走的家伙:“Tony Stark把一场会议完整开完是会要了你的命吗?”Tony立即转过身尾巴摇动的频率更快了:“不会。但显然如果我再待下去脑子就会被那群家伙同化。然后过早的患上老年痴呆,你不会希望这样的。” “如果你得了老年痴呆,我会亲手了结你帮你免去痛苦的。”Tony听完打了个寒颤,Pepper没理他接着说,“他们也有自己的疑虑,以及收收你的尾巴吧,它晃的像是要脱离你的翘臀随时可以起飞了一样。”Tony这才察觉到自己的耳朵和尾巴露了出来连忙把它们尾巴收了起来:“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非得捕食人类,明明我现在发现了更好的解决方法。一面讨厌和人类发生事端,一面又不停的挑起事端。我们这儿有精神病医生吗?下次开会应该带上一个,保证他赚翻了。因为整个会议上都是精神分裂患者,除了你我。”Pepper注视着喋喋不休的人直到他讲完才插嘴:“谢谢你还没有把我分到得病的人里面,现在还不是时机Tony,你知道我们族内对你身份保持偏见的人很多。你所做的在他们眼中会完全变味你明白吗?”Tony没有回看Pepper而是直视着远方:“你还记得我失踪的那次吗?那晚我因为好奇领地之外的世界偷偷溜了出去,却没想到意外撞见了Mandarin的捕猎。我亲眼看着他抓到了一名人类少女却不进食,只是将她活生生扔进那群低级奴隶中让她被撕扯的血肉模糊。当时我被吓的惊呆了,一步都无法挪动那女孩的眼睛一直盯着站在他身后的我看,但我什么都没做。”

Pepper张了张嘴没说话她记得Tony失踪的那个晚上,后来第二天一早出现在领地的Tony像变了一个鬼一样深居简出过着完全不Stark式的生活,接着就开始嚷嚷着要改进他们这些吸血鬼的进食方法。一开始大家都以为他只是说说而已,结果没成想还真的让他找到了,从此以后每个月的议会他都要提一次,然后每一次都被拒绝,最后循环往复到今天。她完全没有想到Tony的转变是因为这种事情:“你知道这不是你的错,Mandarin是族里首屈一指的吸血鬼,你去反抗只会和那个人类女性的下场一样。”Pepper发现自己竟然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毕竟Tony平时只会嘻嘻哈哈,“Pepper...”Tony还是望着远处,“我腿有点麻了,你能扶我一下吗?”Pepper想如果她直接把Tony淹死在面前的湖水里算不算除一害。

经过那次和Pepper的湖边谈话之后Tony还是倔强的每次议会都提出他的改进方案,然后一遍遍的说明不吸食人血并不会对他们的身体产生任何伤害,最多只会小概率的导致部分吸血鬼能力稍减弱,但他们Stark家族可以为这部分吸血鬼提供科技支持以弥补差距,但还是无一例外的每一次都被拒绝了。Pepper说时机还没有到,Tony觉得他等不了时机到了。在又一次被拒绝后Tony怒不可遏的拍桌走人偷溜跑去一个不知名的人类村庄里酩酊大醉了一翻,最后在不知道什么地方沉沉的睡过去了。

第二天一早Tony是被清脆的巴掌声叫醒的,不轻不重的巴掌“啪啪啪”的抽打在他脸上。Tony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伸了个懒腰看清来人:“Pepper 发生了什么?”见人醒来Pepper二话不说拉着他就往树林里走,在看不清人类村庄的地方她一脸严肃的张开翅膀率先飞离地面。Tony从没见过那么严肃的Pepper即使是在他试图拔下一根长老的胡子被她逮到时,Pepper都从未露出过那样的表情。就算是Tony也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二话不说立马追了上去。等他们刚到领地,Obadiah便迎上来轻拍了Tony的肩膀:“我亲爱的孩子,你这次犯了大错。”自己只是偷溜出去到人类村庄喝了几杯酒,就算的确是惹到了那些更年期的长老们也不至于说犯了大错吧。Tony一脸懵的回头看了Pepper一眼,希望对方能给他点提示但她只是叹了口气摇摇头。

很快Tony望向Pepper的视线就被两个巨大的身影遮挡住了,不用说看他们的装束就知道是那群老顽固身边的人。Tony没有反抗的跟着他们走了,事实上他也没办法反抗,待在长老身边的侍卫并不是他这种普通吸血鬼可以打得过的何必自讨苦吃。会议厅里一片黑暗,不过正中央倒是有道光,Tony被带了过去站到光束中央据说这样做是为了好让那些所谓的决策者看清楚他的面部表情从而判断他有没有说谎。Tony对这个方法一直嗤之以鼻,难道没人觉得是因为这些老家伙活的太久如果不站在正中央有光提示他们,他们就完全不知道应该审判谁吗?

“Tony Stark昨晚你在哪里?”处于黑暗中的人发问了,Tony偏了偏头:“让我们省去这些客套吧,你们分明都知道我去哪里了。不然我觉得我现在应该躺在家里舒适的床上,而不是站在这里。除非你们过于无聊了然后找我来玩儿,看谁先眨眼谁就输的游戏。”Tony的态度让整个会议厅沉默了许久:“这么说你不否认和人类私交企图叛族了?”听到这句话Tony瞪大了一会儿眼睛随后又恢复了他平时的态度:“我倒是愿意和卖酒的老板私交让他帮我把酒钱免了。叛族倒是可以放心,我目前还没那么沉迷人类的酒。” “花言巧语!”伴随着这句话而出的还有从黑暗中洋洋洒洒飘下来的照片,上面印着Tony和一个传教士打扮的人嬉笑着。而那人额头上还刺着个大大的十字,Tony咽了咽口水他对于这件事情完全记不得了,他最后的记忆是自己坐下然后开始一个人喝酒,后来他就断片了,他连自己今早为什么会睡到那个地方都不知道。

长老们趁着Tony还在研究照片的时候立马开口乘胜追击:“Tony Stark你曾试图让我们通过你改进的进食方案,如此看来你是串通了人类吸血鬼教士。这也是为了降低血族战斗力让人类能够一举消灭我们而使的手段吧!就像数十年前你那不争气的父亲一样,迷恋人类,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我看起来像是脑子里面长瘤的人吗?你们的脑容量真是和禽类一样,你倒是想想我一个吸血鬼帮他们消灭自己的族人最后我能得到什么好处?一群大脑光滑的家伙坐在这里审判他人的命运,你们唯一的长处看起来的确是只剩下比别人活的久了。”Tony在听到他父亲的名字后嘴立马像上了膛的加特林机关枪,长老们几乎同时被这个年轻的血族惹怒了立马异口同声的下了判决:“Tony Stark叛族,出言不逊。废了他的行动能力丢出去,收回本族给予他的庇护。”

Tony是在疼痛中醒来的,黑色的翅膀无力的垂在身旁两侧,腿脚稍微一动也是钻心的疼痛。当然这只是种形容他并没有心脏,长老们这么做无非是想让他以最屈辱的方法死去。失去领地庇护的吸血鬼会很快被其他吸血鬼猎为首要的捕猎目标,因为不知道又是哪个白痴传下来的(Tony坚信这是人类为了挑起吸血鬼内讧而流传到吸血鬼间的谣言)吸血鬼饮用吸血鬼的血会更强。而各个分支的吸血鬼发展都特别他妈的均衡,所以有族人的吸血鬼之间并不会相互侵犯。当然这还不是Tony唯一的敌人,失去行动能力后谁都能成为他的敌人,要是被那些头上印着十字架的吸血鬼猎人发现,那死的更惨了。Tony努力让自己靠着一颗树坐起来,完全让腿骨长好差不多需要三天时间,只要他熬过这三天生存几率就会大幅度提高。Tony头顶上那两只尖尖的耳朵又跑了出来,这能让他的听力比其他吸血鬼灵敏很多也能更快预知到威胁,这是他平常干了坏事以后用来躲Pepper的小花招。现在到成了他救命的稻草,三天好像也不是很难熬嘛?

到第二天的时候Tony直想扇自己两巴掌,他现在快把自己饿死了。腿倒是能活动了但也仅仅只能勉强支撑着他走一会儿或是站一会儿,捕猎简直是天方夜谭。Tony就这么一边拖着翅膀一边扶着树走,期望接下来能有一颗苹果树地上堆满了苹果,草莓地也行他也挺爱吃的,他开始想念自己当初在家里每个犄角旮旯里藏的零食了。可是紧接着下一秒我们的吸血鬼先生就和大地母亲来了个热情似火的亲吻光荣倒地了。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