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互换身份2

——给小伙伴阿海和黄泉的生贺,拖了很久并没有什么诚意,手动doge
——AI铁x人类贾,纯糖小甜饼,一颗屎都没有,以齁死为目标的老司机认证甜饼
————
1.Jarvis有一个不靠谱的AI管家,不靠谱到Jarvis刚把他造出来的时候以为他是残次品差点被覆盖代码。

2.Jarvis觉得自己造的AI管家没什么用,并不能指望他每天按时叫自己起床,Tony通常睡的比他还久。

3.事实上Tony不会睡觉他只会休眠,但他坚持用睡这个字,Jarvis也就随他去了。

4.“Tony,你知道你是我的管家吧?” “我们的城堡在哪里?那可是管家的标配。”

5.这是Tony第五十次把Stane从Jarvis的别墅里气走了,Jarvis决定好好说说Tony:“你不能这么做Tony,他好歹是我父亲的朋友。” “但是他的头在反光这又不是我的错!”,Tony的投影气呼呼的转过了声还在小声嘀咕着,“本来就是他秃,我只是阐述了事实。”Jarvis成功的噗嗤了一声笑起来,今天的Jarvis也输给了他的管家。

6.Pepper觉得他的老板真是有毛病,那么正经的一个人却非要用那么不正经的管家。如果Tony是个正常的人类,Pepper觉得自己一定会被他气到发疯的。

7.在Jarvis失踪的那段时间可能是TonyAI生中最靠谱的巅峰了,他每天安静如鸡的帮Jarvis过滤信息,计算生存概率帮Pepper管理好公司,然后等着Jarvis回家。

8.Jarvis回来后的第一个拥抱是Tony给的,原本坐在桌子上逗Dummy的投影下一秒就出现在自己面前给了自己一个虚幻的拥抱,老实说还挺感动的,不过也仅限于这一秒。“我刚和Dummy说把你的Stark工业偷到我名下需要多久,你回来的真不是时候我差点就成功了。”Jarvis真的自家AI有多傲娇,只是笑着回答说:“我回来了,Tony.”

9.Tony协助Jarvis完成了他的Mk,“Tony你的上色非得这么高调吗?全金色?”Jarvis望着投影出来的Mk模型嘴角抽了抽,“那再加点红色吧,你的那辆车配色我还挺喜欢的。”说完Tony又自顾自的更改了配色,“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低调Tony.”

10.在开完发布会之后Jarvis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别墅发现前厅的灯没有人打开张嘴喊了一句:“Tony?”一个蓝色的投影“嗖”的一下就跑了过来:“Jarvis!有一个明显可乐喝多了,皮肤都变成可乐色了的独眼龙入侵了我的系统我没办法阻止他进来。”Tony张嘴就是告状还用手指指着房间里一处没亮灯的地方,Jarvis往那个方向一看一个穿风衣的独眼男子走了出来:“你应该考虑换一个管家的,Jarvis.现在的这个真的太烦了。”

评论(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