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互换身份

一直在想如果老贾和尼尼交换身份妇联2会发生什么,于是就有了这篇文。送给阿冰的生日贺文,祝阿冰生日快乐!! @三尺咸鱼冰
我也不知道是刀还是糖,就大家凑合看吧_(:з」∠)_
————
Ultron的迅速成长没有给Jarvis太多时间去缅怀被击碎在楼顶的Tony,在和复仇者们分别后后,Jarvis马不停蹄的赶去寻找那位帮助他们保护核弹密码的朋友。他的直觉告诉那个人对他们并没有恶意,但他还是得找到那人至少要和他谈谈,现在而言能多一名盟友就是多一份力量。在Jarvis多次寻找无果后,他都有点想要放弃了,这个保护着密码的人完全找不到源头,他小心翼翼的去除了自己所有的痕迹。

Jarvis有些挫败的抹了把自己的脸,如果Tony现在在这儿会怎么样?肯定已经开始嘲笑自己连一个小小的黑客都没办法追踪了吧。Jarvis苦笑着摇了摇头阻止了自己再继续想下去,他尝试着换种方式,不去寻找源头而是直接可是交流,把自己的信息放到网络里,如果他想回复自己一定会察觉到。Jarvis抬手几乎是下意识的就把他和Tony之间的秘密语言敲了出去,就在Jarvis刚反应过来这语言只有Tony和自己才懂准备重新投放信息时,另一边传来了“Jarvis?”字符直接插着很多乱码,但Jarvis几乎是第一时间看出了自己的名字。他找到了那个一直藏在暗处的盟友,也找到了他的Tony。

Jarvis几乎不眠不休的将Tony重新重组,期间遭受到了Tony类似“天,Jarvis你真的还不去睡觉吗?一直反对熬夜的你居然连续熬了那么多天你是不是吃了不该吃的东西。”这样带着嘲讽的关心。在修复完Tony后Jarvis头一次感受到了熬夜的后果,乏力和头晕疯狂的向他袭来就在他以为自己可能要献给大地母亲一个亲吻时,他那位不称职的管家及时操纵着MK扶住了他,“好吧,Jarvis.我们现在就像演偶像剧一样,你还需要公主抱服务吗?”Tony的声音从扬声器里传出,Jarvis扶着MK让自己的身体平稳了下来:“Welcome home Tony.”Jarvis发誓他听到了Tony极其别扭的一声谢谢。

复仇者们在听说Tony回来之后都为Jarvis感到高兴,任何人都看得出来Tony对Jarvis而言非常重要,虽然他经常不听Jarvis的话还喜欢自作主张。Natasha在Ultron手里让他们没有时间为Tony开一个归来派对,所有人都眉头紧锁的看着那具还未被激活的仿生体就连Tony也安静了下来。当然他的安静没有持续太久“我说,把我放进去吧。”,所有人吃惊的看向Tony投影出来的咖啡色球体,Jarvis最为吃惊。“你肯定知道的吧Jarvis,Ultron击碎我摧毁我的核心不是因为什么他有起床气,而是我能击败他。”Tony一如既往的不着调,众人的目光从那个咖啡色球体上转移到了Jarvis这边,Jarvis点点头:“Ultron应该是意识到了Tony比他更为强大或者说Tony是他威胁,才选择对Tony出手的……” “所以看吧!你们得把我放进去。”没等Jarvis说完Tony就抢过了话语权,“我不同意,万一弄出第二个Ultron,Ultron的意识基本上大部分已经传到了这具身体。”Steve是第一个反对的人,他担心的看着仿生舱上的进度条,“哈!那你又有什么高见呢?到现在为止复仇者们赢过吗?只有我参与战斗才能赢,否则Ultron那个疯子怎么阻止!”Tony第一时间与队长呛了起来,众人的讨论声越来越大,Jarvis揉了揉太阳穴,Jarvis开口了:“我想麻烦你们出去一下,留下我和Tony就好,谢谢。”

“Jarvis,你知道我说的是唯一的方法对吧?”Tony在众人散去后开口,“不,我会找到第二种的。” “来不及的Jarvis,对于AI你最明白不过了,只要联入了网络多一秒对我们而言完全可以成长数千倍。”轮到Jarvis沉默了,Tony将自己投影的光球移动到Jarvis身边用自己将他包起来,Jarvis明白这是Tony给他的拥抱,他从沙漠死里逃生出来回到家时第一个拥抱就是Tony给的。“没有时间了Jarvis,Natasha还在Ultron手里。你们需要我的力量,而且我不觉得我会输给那颗宝石和Ultron的意识。让我进去吧。”Jarvis低头看着围绕在自己身边的数据链,它们富有活力有条不紊的流动着就像人体内的血液:“我不能用你冒险。” “你更不能用世界冒险,用你冒险。Ultron这个建议一开始也是我提出来的,所以我应该去承担由我造成的错误。” “我知道你是想保护我,在看到那些外星人后。” “所以我的第一个保护你的计划流产了,把我载入进去让我和你并肩作战,保护你。嘿!这是我的生日愿望,你不能拒绝寿星!” “今天不是你的生日。” “我不管。”接着就是长久的沉默,Tony和Jarvis没有一个人再说话,僵持了五分钟后Jarvis点头说了好。

在他们私人谈话的时候,那位天宫朋友带来的预言也证实了他们需要Tony的力量。一切准备就绪,所有人目睹着Jarvis将Tony导入,一开始Tony还能继续扯有的没的,说他们表情凝重的像是自己要死了一样,说等他这次回来他们必须要开派对补偿自己。后来渐渐的Tony不再说话了,在进度条还剩下百分之十时Tony的声音从Jarvis戴的耳麦里传出来了:“Jarvis,我得睡一会儿,而且可能会再也醒不过来,所以我需要告诉你一件事,一件很重要的事.I love you Sir.”说完这句话Tony的声音便消失了,那具身体显然也被激活了,他茫然的看着周围人眼神没有在任何人的身上停留,“Are you Tony?”博士带Jarvis问出了他最关心的问题,Jarvis在博士提问的一瞬间感觉自己身体一紧,肾上腺素飙升。新生儿用他最熟悉的声音说:“I'm not Ultron I'm not Tony.I'm...I'm”

在Ultron事件结束后,Jarvis为Tony举办了一个小小的葬礼,只邀请了认识Tony的人。Jarvis留到了最后,一个人坐在长椅上望着墓碑,“那应该是你第一次叫我Sir吧Tony,我记得我一开始就要求你这么叫,但你居然反过来让我叫你Sir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做了个残次品垂头丧气的,后来我发现你能够自我思考,有自我意识,我高兴的每天都和你说话连你都嫌烦。”Jarvis自顾自的说着“你总是能带给我惊喜,无论是我从沙漠里回来后你给我的第一个拥抱颤抖着声音说欢迎回来,还是最后的那句I Love you.”他顿了顿从包里掏出了一枚戒指戴到了无名指上“这是我的回应,你的那枚我刚刚也给你了。”Jarvis抬手亲吻了戒指上镌刻的Tony Stark“l love you too.”然后一个人在长椅上泣不成声。

评论(1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