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并肩成王

原本是打算写妇联村史大炮过春节去和管家挤菜市场的故事,然而昨天跟家长去菜市场买完菜我就再也不想回忆起那段残酷的记忆了…………竹马AU,祝大家食用愉快,鸡年大吉,新年快乐,多收红包!
————
从Tony记事起Jarvis就占了他记忆的一大半,Tony比Jarvis大几个月,小时候Tony长的很高而Jarvis却矮了Tony整整一个头,一开始Jarvis因为性格内敛所以经常会被其他的一些小男孩欺负,有次Jarvis被人欺负正巧Tony看见了,他举着纸制的毫无杀伤力的剑跑着赶过去和那群欺负Jarvis的小男孩扭打在一起,最后这件事是由Jarvis去告诉大人,那些作恶的小孩被吓跑而收尾的。望着Jarvis在阳光下向他急匆匆跑过来的身影Tony骄傲的举着被折坏的剑冲着Jarvis没心没肺的笑,但下一秒就被Maria上药给疼的呲牙咧嘴完全没有刚刚威风凛凛的模样。自打这件事发生以后Jarvis再也没有被那些小孩欺负过,Tony问过Jarvis这件事,Jarvis说他不能因为自己而让Tony受到伤害。

在小学五六年级的时候Jarvis突然开始拔高,Tony面无表情的看着Jarvis那已经超过自己的身高无奈的翻了白眼。“嘿,jar.你是偷偷去做了实验吗?为什么长的那么快!”Tony带着他那装满星星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Jarvis,“如果你不是每天把蔬菜挑出来给我的话你也会跟我一样高的。”Jarvis轻飘飘的说着又低头吃了口Tony挑出来给他的蔬菜,“肯定不会是这个原因!”Tony气鼓鼓的说道,埋头开始吃饭不再理Jarvis,但挑菜给Jarvis的手倒是没有停下。过后的几十年里Tony一直在控诉Jarvis没有小学那么爱他了,都不吃他挑出来的蔬菜了。闻言的Jarvis只是加了更多的蔬菜到Tony的餐盘里。

到了初中情窦初开的小孩们都开始蠢蠢欲动,Jarvis和Tony一个因为举手投足都充满绅士风度另一个因为独一无二的人格魅力双双成为了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显然Tony非常享受这种过程,只要是长的好看的姑娘他来者不拒不停的更换着女朋友,而Jarvis却是认认真真的考虑着对方的表白交往了几个女孩。但最终两人的恋情都无果,同年Jarvis的妹妹出生,Tony执意要叫小家伙Friday就因为她是星期五出生的。Jarvis说还好自己只是比Tony小几个月,不然鬼知道现在自己会有什么奇怪的绰号。Tony说Jarvis这是在吃自己没有给他取专属称呼的醋,并且开始认真的考虑给Jarvis的绰号。后来一连几天Tony都没有收到Jarvis第二节课换教室时给自己在课桌里留的糖。

高中时候Tony惹了一次很大的麻烦,他交往的女朋友同时还是某个街区混混的女朋友。向来骄傲嘴欠的Tony自然是和对方发生了摩擦,放学时被堵在一条巷子里狂揍,在另外一所高中的Jarvis放学来Tony校门口等他,结果半天都没有看到Tony的影子。预感不好的Jarvis只能堵了一个看起来像Tony班上的同学结果一询问知道了整件事,Jarvis二话不说只身去找Tony,紧接着就看到了被三个人堵在墙角揍的Tony。情急之下Jarvis捡起身边的砖块卯足了劲给了其中一个人后脑勺一砖块,然后迅速将地上的Tony拉起来护在身后。眼睛被打肿的Tony眯着眼看清来人,他见Jarvis咬紧着牙关,他知道这是Jarvis要发火的前兆,讲道理,还挺性感的。他们和三个混混打了一会儿还是抓紧时机撒腿跑了毕竟再怎么说两人也只是两个高中生。跑了一段看着混混们没有追上来他们卸下力气不管不顾的就坐在路上喘气。休息了一会儿Tony突然望向Jarvis:“J,我书包落在那里了。”Jarvis扭头:“我的也没拿。”沉默了一会儿两人突然笑了起来又一瘸一拐互相搀扶着回到巷子里去拿书包。

大学两人是分开上的Jarvis去了其他地方,当他得知Tony父母出车祸逝世的消息时已经过了很久,Jarvis马不停蹄的立即赶了回去。他第一眼看见Tony时就知道已经有什么东西变了,Tony眼睛里的星光暗下去了。Jarvis什么也没说只是走上前给了Tony一个拥抱,Tony愣了一会儿肩膀开始剧烈抖动,Jarvis轻抚着Tony柔软的褐色卷发轻声说着没事了。接着Jarvis就发现了Tony沉溺药品滥用,那是Jarvis唯一一次对Tony毫不让步,为了让Tony彻底摆脱那些白色粉末,Jarvis索性打电话给教授说自己家里有事需要休学,好在他平时是品学兼优教授也同意了。Jarvis没有带Tony去戒毒所,他知道一旦去了那种地方Tony很可能会变的更糟毕竟里面Tony会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Jarvis也没办法保证戒毒所里那些穷凶极恶的人会好好对待Tony,所以他只好亲自上阵不假手于人。Jarvis不厌其烦的喂Tony吃流食,帮他清理吐出来的污秽即使他多次打翻饭碗,多次用最恶毒的话诅咒Jarvis。在Tony求Jarvis放过他,不要再管他时,Jarvis告白了,他说不可能,Tony.我爱你,我不会看着你这样下去。Tony愣住了,后来事情开始逐渐转变Tony再难受也只是咬紧牙齿不再用那些话诅咒Jarvis,配合的吃着食物。终于,两人熬了过来。紧接着Jarvis把Tony转到了自己的学校帮他办了一张新的电话卡,与那些“朋友”彻底断绝了联系。“我接受。”Tony在和Jarvis一起去机场的路上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嗯?”Jarvis疑惑的望向Tony。“你的表白。刚刚那是回应,之前我一直不敢说,那是因为我太害怕了,那个我太糟糕了,没办法和你并肩。但现在最棒的我又回来了,我相信自己能够和你并肩,所以你的告白我接受。你那些在学校里的小女朋友……”Jarvis没让他说下去的话立马用吻堵住了他的嘴,“没有小女朋友,一直以来只有你。”

后来两人一起成立了Stark企业,致力于新能源开发,AI研究,医疗用品。两人共同研发了一款名叫J.A.R.V.I.S.的AI,用于帮助人们监控身体健康,安排日常生活。但奇怪的是这款与副总名字相同的AI音源却是其他人,对此Tony在发布会上扬着下巴说:“嘿!我家那个Jarvis只是我的!”

评论(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