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幼儿园AU

群里有小伙伴要去幼儿园实习,突然就开了贾尼的豆丁脑洞,写不出豆丁贾和尼的十分之一可爱😭。1月的第一篇更新!
——
1豆丁班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至少对小豆丁们来说是一件大事。他们有了一个新转来的同学!Tony站在讲台上一副小大人的模样:“我叫Tony Stark!我的梦想是以后可以当一个像Daddy那样超级伟大的科学家,然后研究出吃了不会长蛀牙的糖。”小Tony说完还骄傲的昂起了头 这样的理想获得了小豆丁们的一致好评。

2.每天起床是Tony最痛苦的一件事,Howard在第五次叫Tony起床失败后索性连被子带豆丁一起抱起来带去洗漱,吃早餐,上车去学校。Tony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吸着牛奶下车,在下车前在Howard的脸上留了一个牛奶印的吻,然后又慢悠悠的晃进学校。路上,Tony看到了他的豆丁班同学好像是叫Jarvis还是什么的家伙,Tony背着书包撒开腿追了上去,头上的卷毛也随着奔跑一蹦一蹦的。“Hey Jarvis ,早上好!”Tony热情的打着招呼,“早上好,Tony.”Jarvis对着Tony微笑了一下,Tony往Jarvis身后看去,Jarvis不懂他在看什么也跟着回头:“你在看什么?” “你的父母呢?他们不送你吗?” “不,我已经可以一个人上学了。”Tony吃惊的瞪大了双眼:“你真酷!”Jarvis虽然不说,但心里已经骄傲的快要飞起来了。

3.豆丁班的老师简直想扇自己两巴掌,为什么昨天会觉得Tony是天使。简直就是恶魔!“你听我说啊,老师刚刚是骗你的,就算乖乖听话也是没有小饼干吃的哦。我刚刚问过厨房阿姨了!”  “爸爸妈妈被外星人抓走了回不来了!” “其实我们都被外星人抓走了,他们不是我们的老师!”…………这个小恶魔流窜于每个哭泣的小豆丁间,老师哄好一个他弄哭一个,终于豆丁班的老师忍受不了了,站起身将这个逃窜在外的小恶魔拎起来带到了Jarvis身边,“Jarvis你是班长,看好Tony,负起责任来!”Jarvis点点头伸手握住了Tony的手,“你干嘛?” “牵着你,你就跑不了了。”(本条部分梗来自@星宿今天舔RDJ了吗?)

4.被牵住手的Tony真的就安安静静的坐在Jarvis旁边前后晃着脚,“你想要听故事吗?你看起来很无聊。”Jarvis望着Tony说道,“好啊!我在家里Daddy或者Mommy都会给我讲睡前故事的。”Tony的眼睛亮了亮,然后Jarvis打开了画满插图的故事书,用手指指着单词一个词一个词奶声奶气的念给Tony听。“为什么大灰狼吹不倒石头房子?” “或许因为那种房子比较牢固吧,你看我们就是因为住在石头房子里才没有被大灰狼吃。” “可是这样我就没有办法把我自创的英雄‘钢铁侠’加进去了……” “你想加进故事里吗?” “当然,他是世界上最棒的英雄!” “那好吧,大灰狼鼓足了一口气把石头房子也吹倒了,三只小猪十分害怕。但很快他们就不那么怕了。” “为什么?” “因为世界上最棒的英雄‘钢铁侠’来救他们了。” “Jarvis你真棒!你把他加进去了!”两个小豆丁就这么你一言我一语,Tony会有一些奇思妙想Jarvis总是能够面不改色的把奇思妙想加到故事里。

5.午餐时间Tony把牛奶留了下来,休息的时候偷偷跑到Jarvis身边递给了他。“Tony?”Jarvis拿着牛奶不解的询问他,“Daddy说了喝牛奶才能长高,你那么矮坏人很容易来找你的。我比你高,我把我的牛奶都给你,你快点长高就不用怕坏人了。”Tony眨巴眨巴眼睛看着Jarvis说。

6.到快放学的时候Tony穿在身上的制服早就已经乱七八糟的了领结也不知道飞到哪里去,Tony望着自己身边衣服工工整整的Jarvis:“你的衣服怎么还是那么整齐啊?” “这是身为班长的尊严。”Jarvis严肃的回答,Tony郑重的点了点头觉得超厉害。

7.晚上的睡前故事Howard头一次觉得自己被儿子嫌弃了,Tony总是在听故事的半途中提出一些问题,Howard用学术理论给他解释了问题,结果却换来了Tony缩到被窝里的一句:“Daddy的故事没有Jarvis讲的好。” “Maria,我觉得你儿子可能要谈恋爱了。”Howard先生当晚是这么跟妻子说的。

8.Howard揉着头发准备叫自家的小祖宗Tony起床,结果却听见了一声:“Daddy,我已经洗漱完了,你今天可以走路送我上学吗?”Howard一脸懵逼的低头看着站在自己眼前的Tony也懵逼的答应了。在Tony催了五十遍后Howard终于牵着Tony的手出门了,一路上Tony显的十分兴奋蹦蹦跳跳的。在一个拐角处出现了一个同样穿着制服的小孩,Howard先生感觉到自己牵着的手安静了下来,下一秒Tony就如同飓风一样冲到了前面那个小孩面前。Howard先生继昨晚第一次被儿子嫌弃后,又被儿子抛弃了。

9.由于Tony表现良好,至少今天没有老师哄好一个他弄哭一个,所以老师奖励他当副班长。休息时间其余小豆丁叫Tony来玩打仗游戏,Tony只是理了理衣服一脸正经的说道:“不行,衣服会乱的。衣服是班长的尊严。”

10.经历了一个短暂的假期后,Tony发现Jarvis居然长的比自己高了,他开始忧心忡忡的觉得Jarvis是不是被外星人抓去做邪恶的研究所以长的比自己高了,Jarvis会不会最后因为长的太快死掉啊。想到这里Tony突然回头盯着Jarvis觉得自己无论如何也要救他:“Jarvis你是不是被外星人抓去做研究了,你可以跟我说,Daddy是很厉害的科学家,我们会救你的!”Jarvis茫然的摇了摇头:“生长期长高不是很正常吗Tony。或许是你给我的牛奶起作用了呢?”结果Tony还是不放心的要Jarvis去检查身体,还要Jarvis把体检单给自己看,拗不过Tony的Jarvis只好真的去检查了身体第二天上学途中将体检单带给了Tony,Tony立刻就塞到了Howard手中,两个小豆丁围着Howard等结果。“身体很健康,Jarvis你肯定是个乖小孩。”Howard将体检单还给了Jarvis顺便揉了把头。“所以是因为我给你的小牛奶有魔法你才能长的这么快吧?”Tony看向现在已经比自己高了一点的Jarvis说着,“我想是的Tony,谢谢你的魔法牛奶。”Jarvis认真的道谢还从兜里找了颗糖给Tony。Tony利落的剥开糖纸,两个小豆丁又手拉手进了学校。

评论(10)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