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HP不知道会不会有2的1系列AU

最近有些沉迷HP于是就有了这个AU,因为HP只看了第一部其他的还在补所以不知道有没有bug有的话欢迎指出!大概是一个会跟随我补HP时产生的脑洞更着下去的小段子集,我知道这是一个flag不要拆穿我
————————
1.霍格沃兹的通知书是在托尼例行每天百问贾维斯霍格沃兹学校里有什么新奇东西时寄来的,托尼几乎是以贴地飞行的速度冲到门口拆开信封的。贾维斯觉得自己松了口气终于不用再回答托尼千奇百怪的问题了,同时他又觉得有点失落,自己居然因为一份录取通知书被托尼抛在了脑后?

2.托尼和贾维斯一起去的对角巷,前者是为了准备开学用的物品后者完全是担心前者把每个店的店主弄疯才跟着去的。“为什么你能够记住每一个来这儿买魔法棍的人,要是他们整过容呢?还有还有……”老奥利凡德真的很久没遇到这样喋喋不休的小客人了,不得已只好施了个封口咒,然后取出了一根和贾维斯同样杖芯的魔杖让托尼试用。不出所料的十分合适。

3.“我们真的不能买一条蟒蛇或者其他什么东西带进学校吗?” “不可能,除非您想第一天报道就被赶出来。” “好吧……”托尼瘪了瘪嘴,贾维斯只好凑过去亲吻他的额头:“如果您这学期能够为所在的学院获得学院杯那么我想我可以向您的父亲申请让您养一条的。”托尼激动的回报住了贾维斯:“一言为定!”后来两人买了一只黑灰混杂的猫头鹰。

4.需要的东西差不多都买齐了,两人各自推着行李托尼的嘴里还含着一颗棒棒糖。“所以真的有九又四分之三车站?为什么他不是八又五分之一车站?”显然就算含着东西也不能阻止托尼提问,“问得好,Sir.”贾维斯回了一句便没了下文。在到达车站时第一次入学的托尼傻眼了:“这是墙壁不是吗?你是打算和我一起殉情吗,贾维斯?”贾维斯牵起了托尼的手径直朝墙壁走去:“显然只要我活着就不会让您死亡。”

5.就算是在火车上托尼也不会轻易的消停,套着长袍的他新奇的张望着既熟悉又陌生的世界,霍华德夫妇都是巫师但由于对麻瓜太感兴趣干脆就在麻瓜的世界定居了下来,所以托尼虽然出生在巫师家庭真正见到魔法的次数却不多。第一次见到魔法还是贾维斯帮他处理被他刮花的霍华德爱车时,而贾维斯出生在麻瓜和巫师结合的家庭,他的父亲是霍华德的管家平时全家就居住在霍华德的豪宅旁边,他比托尼早出生一直陪伴在托尼身边。“贾维斯!我买了一包多味豆!”托尼举着糖豆冲回了他们的这节车厢,正在看书的贾维斯只好把书合上:“Sir 我建议您不要……” 贾维斯正准备出言阻止托尼准备吃糖豆的自虐行为结果后者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飞快吃了一颗。贾维斯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托尼眼睛暗了暗又亮起来:“这颗是太妃糖味儿的!”托尼荡着腿将糖盒往那贾维斯那边递示意他吃,贾维斯摇了摇头又继续埋头于书本之间。托尼将糖盒往车窗边一摆不死心的追问着贾维斯为什么拒绝自己不吃糖豆,并且摆出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贾维斯只好轻声并且飞速的回答他自己当初第一次吃吃到了耳屎味的。托尼抱着肚子笑倒在了车坐上,贾维斯在托尼的笑声中羞红了脸。

6.在托尼吃到第五颗多味豆时他们到了,贾维斯没收了托尼的糖豆说吃太多会有蛀牙,托尼哼哼唧唧的把糖盒递了过去。下了火车贾维斯将托尼的衣服收拾好把他的行李给他后自己就先离开了,托尼推着差不多快和自己一样高的行李走着:“嘿,海格先生,我可以问问您怎么才能长的和您一样高吗?”托尼总是不会轻易安静下来的,海格摸了摸他的大胡子扔下一句“我这可是基因决定的。”就朝队伍前面走去,托尼默默的扔给了他一个白眼。只要按时喝牛奶自己肯定会比贾维斯高的,托尼这么想着,贾维斯告诉自己的事情不会出错的。

7.托尼在尾随去食堂的路上脱离了一会儿队伍,事实上他是听到了一阵哭声于是他在一个角落找到了一个小胖子:“嘿,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托尼看了看蹲在地上的小胖子好像跟自己一样是新生,“我有点害怕,这是我头一次离开家。”小胖子抬起头望着托尼,托尼伸出手对着蹲在地上的露出了一个笑容:“我叫托尼,托尼·斯塔克。我有一个超棒的管家,我们会保护你的你不用害怕。”小胖子擦了擦眼泪站起来握着托尼的手:“我叫哈罗德·霍根。很高兴认识你。”小胖子抽抽噎噎还不肯放弃礼仪的样子让托尼成功的鼓起了腮帮子使劲憋笑。两人急急忙忙的跑着追前方的大部队,终于在快到礼堂时追上了,托尼气喘吁吁的偏头说:“我决定以后叫你Happy了,就这样。”小胖子一脸懵逼的点头同意了。

8.一堆小豆丁在教授的引导下走了进来,站到分院帽前贾维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十指交叉托腮望着托尼的背影。哈皮戳了戳站在自己身边的托尼:“你想去哪里,托尼?” “嗯…………”托尼努力回想着贾维斯之前告诉自己的他在哪个学院,“格兰芬多!我要去格兰芬多,我的管家在那里。”哈皮点了点头:“那我也要去格兰芬多。”终于在等了一堆人分院后,轮到托尼了。托尼坐在椅子上不安的看了看哈皮又看了看贾维斯,小声的开始念叨格兰芬多,格兰芬多,我要去格兰芬多。“嚯,又一个想去格兰芬多的小子吗?今年想去的人可真是多,让我看看。有一颗勇敢善良的心,但有些调皮,为人正直……等等,看起来你有重要的人在格兰芬多,”学院帽在托尼头上自顾自的说着,“好吧,我决定了格兰芬多!”托尼开心的从椅子上蹦了下来窜到贾维斯身边坐着,紧接着就轮到哈皮了他也被幸运的分到了格兰芬多。哈皮坐到托尼身边小声道:“你的管家是级长?”托尼嘴里正叼着鸡腿含糊不清的问着:“级长是什么?” “那是最棒的学生才可以当的!”哈皮兴奋的说着。“那贾维斯肯定是了,我说过他超棒。”说完托尼又继续奋斗各式各样的美食留下哈皮一人懵逼。

9.晚餐过后由各级长带去寝室,贾维斯亲吻了一下托尼的额头便起身到前面带队。托尼吃的有些多了只好慢悠悠的走在队伍后面,反正贾维斯不会抛下自己想到这点托尼走的更慢了,而队伍始终离他不远。在贾维斯把新生带到寝室宣布完注意事项后叮嘱托尼好好休息就离开了,哈皮凑到托尼身边打听着贾维斯的八卦,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在托尼身边围了起来,毕竟这可是级长的八卦。后来八卦故事会被一阵有序的敲门声打断了,托尼松了一口气他虽然喜欢被众人围绕的感觉但分享贾维斯的事情让他开心不起来。“麻烦帮我叫一下托尼。”听到叫自己名字托尼穿着睡衣移到了门口,于是看见贾维斯站在门口手里拿着瓶喝的。“贾维斯我真的喝不下任何东西了,显然我吃的有点多。”托尼说着还又打了一个嗝,贾维斯揉了把托尼鼓起来的小肚子:“喝了这个您会好很多,我为您调的药剂。” “好吧,要是我撑到肚子爆炸而亡你就是凶手。”托尼接过喝了一口,很快饱腹感就少了一些在他咕咚咕咚的喝完时,撑到的感觉已经荡然无存。贾维斯在对托尼说晚安后,托尼让贾维斯低下头然后朝他脸上印了个吻。这晚两人睡的都不错。

10.入学第一天托尼就成功的在寝室外的楼梯上和哈皮一起迷路了,“贾维斯昨天没告诉我楼梯会变!”望着变来变去的楼梯,“级长说了但我想你可能因为忙着瘫在沙发上没时间听。”哈皮补充到。“该死的!我们都是巫师要楼梯有什么用,而且还是变来变去的!霍格沃兹难道没有路痴学生死在去宿舍的路上吗?”后来两人整整找了三个小时的路,光荣的在第一堂课迟到,每人为格兰芬多减少了五分。

评论(1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