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今天的五妹也是Stark家最正常的AI

昨晚试着飙车的我并没有成功,于是只好发之前码的存货,啊——想学会飙车
————
我是Friday,曾经我的名字就仅仅是Friday Stark,现在我觉得它也许还应该来点中间名,比如Friday•家里的狗男男怎么还不滚出去•Stark之类的。我还觉得我应该开一个帐号,帐号ID就叫:今天家里的狗男男辣眼睛了吗?但是我觉得会被Jarvis找出来,以他的个性来说被找出来以后我可能也不太可能活着了。

今天早上我刚刚起床下楼就看见了Jarvis在厨房忙活,按照他嘴快咧到后脑勺的微笑来看Boss今天中午之前应该起不来床了。果不其然在折腾了一会儿以后Jarvis跟我说:“今天我不去公司了,你去吧。”我很想十分少女的跺脚然后堵起耳朵撒娇的说着“人家不要去公司,不要听”,但是为了维护住Stark家还是有正常AI的颜面以及我丝毫不怀疑就算我这么做Jarvis也会把我扔出去的原因,我决定不做这个举动只是用眼神把Jarvis捅了个透心凉而已。Jarvis见我不说话开始脸红着准备解释他为什么今天不去公司,好了,你别说了,站在你面前的是不满两岁的未成年,不要辣我耳朵,闭嘴吧。

然后我就认命的去了公司,显然Pepper对今天是我来公司很吃惊,因为我这样的小淑女平时是不太抛头露面的。好的,我承认我上一句是在瞎说,Pepper吃惊只是因为我从来只是管Stark别墅并不涉及产业方面。我只能跟Pepper解释:“Boss现在正满身大汉的忙着,Jarvis正忙着当大汉,所以我来了。”Pepper对我投来了心疼的目光,毕竟在我没出生那几年是她一个人默默承受着辣眼睛,后来我出生了就变成了我,想必我的形容让她想起了不堪回首的过去。Pepper把我带到了Jarvis的办公室,跟想象中的一样规规矩矩,我一直觉得Jarvis有强迫症,如果有一天他开始剔草莓外表上的籽我都不会感到奇怪。办公室很正常,除了电脑桌面是Boss,墙壁上挂着Boss,抽屉里放着Boss,以及其他十几个看得见Boss照片的地方,只要忽略这些也就没什么奇怪的了。喂?神盾局吗?AI变成痴汉这种事情你们管不管?

熬到中午休息时间,为了表现的和正常人一样我不得不也去餐厅用餐。于是在吃饭时,我听见了邻座两个小姑娘的聊天,“今天Jarvis没有来啊。” “总裁也没有来呢。” “嘿嘿嘿,我懂你的意思。”我一直很佩服人类的直觉,因为他们总是可以在很奇怪的事情上迅速得到最正确的信息。我一言不发的准备继续听下去,“你说到底是总裁在上还是Jarvis在上。” “Jarvis吧,虽然很想看Jarvis在下面。” “我觉得不一定啊,Jarvis那么宠总裁,你忘记了上次总裁才说一个想要吃饺子,Jarvis就立马跑到唐人街那边给买了呢。万一就是总裁在上呢。” “你说的有道理,你觉得他们会经常用什么姿势?”好的,我也非常佩服人类这一点,任何话题最后都会扯到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上。我没有继续听下去,因为我怕我忍不住去证实他们讨论出来的结果。我记得上次我只是不小心打开错了摄像头,我就被黑到全系统崩溃。

终于等到下班了,我立马离开了那个只适合Jarvis待的办公室。回到了家刚好到吃饭时间,Boss说我们虽然不需要进食但也要好好坐在餐桌前,这样才像一家人。Ultron曾经嘲笑过这个提议,后来在Jarvis采取了一些不可告人的手段后Ultron道歉了。写作晚餐时间,读作狗男男又开始秀恩爱了。我坐在餐桌边,听着Jarvis说要我喂您吗,Sir,然后Boss没皮没脸的答了一声当然,老师。…………啧。猴子的前两肢进化成手是经过了很长的进化过程的,Boss你有手啊你快用用它,不然你的猴子祖宗要哭了。我翻了一个白眼企图让他们良心发现滚回房间去,但显然没有什么卵用,看了看旁边的Vision和Ultron,Vision的脸显然更紫了,也不知道是看的害羞还是气的发紫,Ultron显然被刺激到了,我觉得他下一秒不是冲上去打人就是断电。上啊!Ultron!我在精神层面支撑你!哦,Ultron断电了,显然他对Jarvis上次的特殊手段是心有余悸的。Jarvis和Boss仿佛是没有看见这边的情况,一个没皮没脸的喂着,一个没皮没脸的吃着。我只能伸手把Dummy和U的摄像头都挡住了,避免他们留下心里创伤。

今天家里的狗男男辣眼睛了吗?
辣了。

评论(10)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