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黑帮小弟的内心独白

上次说好的警草和黑帮老大梗,戳这儿→https://scraeming.lofter.com/post/1d84e221_b6d6610
AU设定,欢脱向。黑帮贾,警察妮
嘿喂狗
——
我是美国某个红灯区老大手下的小弟,我们老大,长的老好看了,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的,就是有点秃,有点没眉……不是,就是眉毛颜色有点淡。不过没关系像我们这些小弟,都特别崇拜我们老大。

我们这片区域前几天来了一个新的警察。一看就虎了吧唧的。以前我们这块区域谁都不敢来管,这新来的小警察特别虎。那天我们正在据点里打牌呢,嚯,那小警察冲进来抬着枪就一句:“别动!举起手来!”讲真,自从我跟了我们老大以后,我都没见过有警察敢这么跟我们老大说话。那小警察吧,眼睛特别大,可能第一次出任务紧张老搁那儿眨巴眼睛,不看枪的还以为他来这儿卖萌呢。后来我们就抄起后面的枪准备跟这个小警察正面干了,我们老大就瞅了我们一眼,就那种波澜壮阔的一眼你们知道不?紧接着特别惊悚的一幕就出现了,我们老大走过去凑着那个小警察说:“警察先生,我被他们挟持了,他们拉我来赌博,说我不玩他们就会杀了我。”我的天,我都没见过这么扯的谎话。当然更扯的是那位新来的警察先生相信了,大哥你看看我们,你见过有绑匪这么和蔼可亲的挟持人质吗?你旁边的人质刚刚还喝着香槟呢。讲道理,那天被带到局子里再被捞出来我都是这样的:???。

后来,我们这一帮子人就跟着老大出来警察局。老大拿出烟默默地点燃吸了一口,又缓缓的吐出来,抬头45℃看着警察局大门,讲道理他要是下一秒说:“请 沵〈 记著 〉  ̄曾经 涐 也内厶﹨旳为你痛过 。”我都一点不会惊讶,只会把我腰上别着的枪吃下去而已。自从那天从警察局回来,我们老大就疯了。成天把自己往警局里送,天天让我们去警察局门口抢他。老大,你以前也不傻啊,你见过黑手党搁警察局门口打劫的吗???于是我们就过上了警察局每天一日游,感觉自己的经验值蹭蹭的往上涨。审讯我们的就是那天来卖萌的柯基警察先生,那警察每天都皱着眉看着老大:“你又被打劫了?他们怎么老是盯着你?”你听听我们老大怎么答:“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我好欺负吧。”来,老大,你来给我解释一下你过去十几年做的事情哪件体现了你好欺负?

终于我们老大如愿以偿的拿到了柯基警察的电话了,然后天天就守着那电话生怕错过了。我们去收保护费他给我们说:“你们收敛一点,不要给Mr.Stark增加工作量。”老大,不是你让收的吗?后来他又慢悠悠的从不知道哪里淘来的《如何成为一个绅士》里抬起头来补一句:“还有遇到那种小偷,打劫犯罪的,直接给我绑回来 我来教育。”所以我们还当上义务警察了是吧?有额外工资吗?有一次我们老大约柯基警察出来吃饭,结果柯基警察说不行,最近案子太多了,没时间他已经好几天都没有按时吃饭了。我们老大一挂电话,脸色一沉。我们以为我们又得到街上当义务警察了,结果我们老大冲进厨房,然后过一会儿又冲出来,手里还带着看上去不错的饭菜,下楼开车,方向警察局。所有动作一气呵成,老大,注意你英国人的人设好吗?你为什么会做饭啊?当我们一片唏嘘时,老大打电话来了:“把那些闹事玩意儿今晚全部给我绑回来,我有事儿和他们谈谈。”

现在我们内部有不少人说老大这招高明先把警察局的人贿赂了以后好办事,我们内部的人对老大粉丝滤镜要么是有————————————————这么厚。要么就是那天路过警察局,被老大和柯基腿小警察接吻的画面闪瞎了。老大明明是在谈恋爱好吗?小屁孩一堆,这种事情都不知道。不说了,义警的工作时间到了,我们的宗旨是:一切为小柯基服务!

评论(31)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