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重新看了复联2,无论看多少遍还是会想如果那一刻老贾成功的被导出了那他们是不是可以并肩作战了。至少尼尼在阻止城市下降时他不会是一个人,在一切结束后老贾会在小树林里跟二创谈芯,或许二创会乖乖的听一次话。老贾会成为复仇者中的一员,复仇者的玩具中会有他。他的配色会被尼尼嘲,老贾会在尼尼试图往他身体上加金红时阻止他。老贾会跟史总一起在实验室找好脾气的班纳。老贾会陪史总一起去演讲会拜托辣椒出席,会在那位母亲指责史总的时候摆出史总拯救过多少人的数据,不会忽略史总说他胸口疼的信息肯定二话不说管他什么协议拎起史总就去医院检查。不会失误让小罗坠毁,因为那是尼尼最重要的伙伴。史总永远不会被人抛下一个人躺在冰天雪地里,老贾总会在他身边。
他们能一起做很多事,可惜我们的管家先生永远停在了那个夏天。他背对着我们挥一挥手连句再见都没有说就径直走出了故事。他温柔的陪伴了他的Sir那么久,成为复仇者们的第一道防线,到头来却除了名字什么都没有留下。
金色的孤魂,风一吹就散了。

评论(1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