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船长和航海士

—一时兴起随意码的段子
—没有丝毫逻辑的产物也并不好笑
—大家随便磕磕吧
——————
1.我是个海盗,有一个眼睛特别大的船长当老大,睫毛也超长的那种。感觉他的睫毛全部拔下来都可以扫地的。

2.我们船上除了我和船长两个人就还有一条名字叫Dummy 的狗,那天船长突发奇想说海盗怎么可以没有鹦鹉他要养鹦鹉,晚上他就抱着Dummy 回来了,还跟我说这就是鹦鹉,只是长的像狗。船长是个笨蛋。

3.其实船长并不是个笨蛋,我们没钱的时候他会做一些小东西拿到小镇上卖能够赚很大一笔钱,然后转眼他就可以把钱花光。

4.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这种纯良海盗会被海军盯上,难道他们要评什么最文明海域吗?

5.后来我才知道海军盯上我们并不是因为什么最文明海域,船长不知道从哪里拐来了一位女士。那位女士没有提出什么《海盗法典》,而是径直脱下了她的高跟鞋砸向我们的船长然后嘴里说着要是我们这群海盗敢靠近她,她就和我们拼命,她不会屈于我们的。船长拐了尊佛回来,我们在背地里管这位女士叫Pepper ,而海军盯上我们是因为她是为身份显赫的大小姐。

6.追我们的海军船长是个金发碧眼的小哥,那眼睛像是把加勒比海都给缩进去了。小哥人很不一样,听其他海盗说海军都是上来就轰的。结果这个小哥在那边说让我们把东西交出来,不然就要轰了。我赶紧问船长是不是又手欠了,毕竟曾经发生过因为他随手摘了个苹果,差点害的我们俩外加一条狗被当地土著煮了的事情。船长说他没有。

7.得知小哥是来接Pepper 回家的时候我们一定是史上最兴奋看见海军的海盗,这几天我们可被Pepper 小姐折腾坏了,甲板都快让我给拖秃噜皮了,但她却总是说还是不干净。把我们船长给郁闷的,小肚子都瘦了不少。

8.海军把人给接走了,然后给我们说我们也要一起走。人家小哥还特别点名了船长的名字,然后发生了一件让我目瞪狗呆,哦不,口呆的事情。我也不确定Dummy 到底有没有呆。

9.我看见那个海军小哥一个人走到了我们船上径直就去了船长面前:“Sir 您这次离家出走够久了,回去吧。”哦哟哟,这小哥声音好听啊,还挺有礼貌叫船长Sir ……等等他为什么叫船长Sir 还要船长回家?我竖起了耳朵还顺便把Dummy 的耳朵也拉起来竖着仔细听了下去。只见船长手舞足蹈:“我不会回去的,要我面对那些老家伙我还是愿意在海上待着。还有,” 然后我就看见船长突然把手指指向了正在撸狗的我,“如果我走了,他和Dummy会饿死的。”船长旁边的海军小哥也看向了我,我说:“我可以去Jack他们那边。不用管我。”然后我们就被抓了。

10.从到监狱以来船长和我说了八百遍他没想到我是这样的人,居然想都不想就要去投靠Jack 。我也不想啊,可是如果我不这么说赖着你的话,你旁边的小哥我丝毫不怀疑他会把我扔加勒比海里喂鱼。我和船长解释了八百遍,他一遍没有听进去。

11.船长告诉我今晚我们就越狱,我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办法,但我丝毫不怀疑他能够带我跑出去,船长就是这样神奇的人无论什么逆境他都能化险为夷,你只要相信他就好。

12.我高估了他,船长已经掏锁眼掏了一个小时,牢门还是没有开。

13.牢门最后还是没有开是之前的小哥来开的门,他和船长说既然没办法把船长带回来那他就陪船长去流浪,我差点没忍住在旁边喊嫁给他,嫁给他。

14.我是一个海盗,我们船上有一个眼睛特别大的船长当老大,有一个把加勒比海融到眼睛里的航海士,还有一只像狗的鹦鹉。我想投奔Jack ,因为我想他们那边应该不会有船长和航海士秀恩爱。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