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七夕甜饼

——踩着七夕尾巴赶出来的无脑甜饼,原本想写成那种两个高智商但是谈个恋爱就变成傻子的那种甜饼但好像是失败了
——有用到只有两个人才懂的语言的梗,辣鸡甜饼祝吃的愉快
——————
1.Tony暗恋Jarvis,Jarvis暗恋Tony这是全校人都知道的事情。可我们的两位当事人却像智商下线一样完全不知道,明明是MIT的高材生情商却是负的。

2.Tony那会儿为了给Jarvis加深自己的印象天天跑去人系里听课,搞的那个系的老家伙们以为自己的魅力十分强大吸引到了别系的天才来听自己讲课于是上课的质量来了一次质的飞跃。

3.Tony刚来旁听那会儿Jarvis会准备一颗糖但是由于英国人骨子里的害羞他都是拜托同学给Tony的,善良可爱的同学们一开始全都是乐于帮助的,但后来狗粮吃的多了单身狗,哦,不,同学们也就反抗不帮他了。

4.自打没同学给Jarvis带糖后,Jarvis便把糖提前放在课桌上,然后自个坐在那张课桌的下一排错开一个座位。Tony会坐在他放糖的那个座位上,而他的座位能够让他正好一扭头能看见在写写画画时Tony认真的眼神,吃糖时开心弯起来的眼眸,有时还会正好撞上他投向自己的眼神如何又看着Tony假装若无其事的样子把眼神生硬的转个方向。同学们表示,这课还怎么上?老师你不管管吗?

5.两个人第一次单独吃饭是在学校的食堂,而且期间谁都没说一句话,因为迷之害羞。

6.Tony曾经听信Rhodey的话想要引起注意最好的办法就是平地摔,Tony照做了,钢铁直男Jarvis在拉住Tony防止他和大地母亲亲热拥抱后怀疑他缺钙,自那以后的每一天,天天拉着Tony晒太阳补钙。那段时间的Tony黑了起码八个色系。

7.平地摔惨遭滑铁卢的Tony又计划了下一次行动,他计划好和Jarvis看电影后让Rhodey和Happy假装劫匪来抢劫他们俩,在经过吊桥效应后他相信他们之间的感情会直接凝华。Rhodey他们去了,Rhodey他们被揍了,Rhodey他们变成熊猫了。事后Tony解释他是真的不知道Jarvis学过跆拳道,真的不是因为在报复平地摔事件。

8.Tony还试图给Jarvis做东西吃说是要感谢他打跑流氓,但在做出来一堆生化武器后他果断选择了请Jarvis去外面吃饭,并且宣称自己家的厨房被他爸给弄炸了。

9.在Tony生日的时候Jarvis把他们对面宿舍楼的电路给改了,十二点准时亮成了一个蛋糕形状。

10.有一天早上Tony的短信里收到了来自Jarvis的一封短信上面只有一串让人看不懂的符号。但Tony看到这段文字后立马冲出门然后又折回来穿裤子,楼下Jarvis拎着一把由Tony爱吃的各式各样食物组成的花束安静的等待着(这也是Jarvis在后来的人生中对这段表白环节最后悔的一件事情)。Tony很快重新冲下楼精准的砸进Jarvis的怀里,MIT的同学很惆怅因为他们即将面对的是明晃晃的吃不完的狗粮和之前的暗搓搓的那种不一样。

评论(5)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