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心理医生贾x患者尼

这是微博上的点梗总算是码完了总字数1w8要老命了
感谢 @聆三岁就是丫头 的一些专业建议,然而我还是写的非常不专业,欢迎大家捉虫
点梗在慢慢码,不要着急👀
——
今天Jarvis有一位新病人,是被另外一位心理医生他的好友Banner介绍来的。但他的这位新病人现在距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迟了十分钟,而且还没有露面的意思。没有任何办法的Jarvis只好从后面的书架上随意拿了本书出来打发等候的时间。“扣扣扣”一阵敲门声响起,在Jarvis 刚刚应了句请进时一个脑袋就探了进来:“请问Jarvis医生在吗?”探进来的脑袋眨着他那双过分大的眼睛问着,Jarvis 闻言从座位上站起来迎了上去:“我就是,请问?”对方到是大大方方的伸出了手:“你好,我是Tony Stark.就是那个Banner医生搞不定的病人。”

挂在墙上的时钟嘀嗒嘀嗒的走着,Tony躺在躺椅上滔滔不绝的说着时不时会扭过头看看Jarvis有没有在听自己说话, 结果无一例外对方都在安静的倾听时不时还会动笔写着什么。“所以,你不觉得困想要打瞌睡吗?”Tony 停下了说自己的故事而是插了句无关的话,Jarvis 抬头礼貌的笑了笑:“倾听病人是我的本职,Sir.” Tony 怂了怂肩:“Banner最初也是这么跟我说的,后来他就听睡着了,在我说到我七岁那年的时候。” “那看起来我的表现还不错,至少我听到您九岁的那年了。” Tony 没有接Jarvis的话又开始自顾自继续说起他九岁那年的故事,办公室又回到了Tony的单口相声时间。说Jarvis不头疼那肯定是假的,他的这位新病人只是短短几个小时的接触便让Jarvis意识到他是戒备心是有史以来最强的一位,从进门到现在Tony看似是无话不说但其实他始终没有说什么关键的东西,好在Jarvis 耐性好也才能一直听他说下去还不打断他。

夜幕在Tony 说到十二岁那年时降临了,Jarvis 抬手看了下墙上的时钟今天第一次出声打断了Tony :“抱歉,Sir.您预约的时间已经到了,时间也不早,我想您是时候回家了。”躺在躺椅上的Tony 挑眉说了句谢谢后就准备起身离开。由于职业的影响Jarvis 会非常仔细的观察与他交谈的人的面部就在这时,他注意到了Tony的嘴角不自觉的下拉了一小会儿。这意味着悲伤,可他在悲伤什么呢?Jarvis 看着Tony 的背影陷入了沉思,直到手机响起才把他飘远的思绪给拉了回来。来电人正好是Tony的前任医生Banner,或许可以从他那里知道些Tony 的情况,Jarvis 这么想着接起了电话。

“怎么样,Jarvis?我给你介绍的新病人。你听到第几年了?”电话那头的人语气中丝毫不掩饰他的幸灾乐祸,Jarvis 歪头夹着电话收拾资料:“说到十二岁那年,顺便我可知道你七岁那年就睡过去的事情了。这可不是专业人士的素养啊。”听筒里传来了尴尬的笑声,Jarvis继续说:“你知道Tony他是因为什么来看心理医生的吗?他的戒备心很强,第一天什么有用的信息都没告诉我。而且你转给我的病历上也没写。”Jarvis 决定不向Banner 说出Tony 刚刚的那个表情,出于保护病人隐私的考虑。“他主诉为焦虑症,但我跟了一个星期也没找出来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就像你说的他戒备心很强,压根不会给你什么有用的信息,所以我也不能确定是不是也就没写在病历上。”Jarvis 叹了口气又继续问:“依照他的不配合被转了很多次吧?” “五次,你是第六个。”听Banner 说完Jarvis 又是重重的叹息,拥有心理问题的病人本就比普通人更加脆弱敏感,被转了那么多次的Tony 对他造成的那些伤害只怕会使他戒备心会越来越强。又跟Banner 瞎聊了几句后Jarvis 挂断了电话准备回家。

Jarvis 到家时Friday 已经在弄饭菜了,进家门和妹妹打了个招呼后他便一头扎进了书房查阅资料。Friday 抱着沙拉盆奇怪的看向Jarvis 慢悠悠的也跟着晃了进去:“Bro 你今天回来的比平时晚多了,你在谈恋爱吗?”Jarvis 回头瞥了一眼自家一脸八卦的妹妹:“被一个客人的事情耽误了一会儿。”听到这个回答Friday 哦了一声就抱着沙拉盆又晃了出去。Jarvis 在书房里翻阅着自己诊治的病人,像Tony 这样被转诊五次之多戒备心还那么强的也就只有他一个了。Jarvis 头疼的揉了揉头发,又是准备再给Banner 打个电话。

电话刚拨出没多久就被接通了,Jarvis 也没寒暄直截了当的就问有没有Tony 其他家人或者是朋友的联系电话至少可以从他们那里了解到一点关于Tony的事情,结果Banner 也没有,两人又陷入了一阵沉默。“所以你打算接手这个病人吗?”Banner 先出声询问了,Jarvis 倒是不假思索的回答:“对,毕竟每一次转诊对他而言都是一种伤害。”电话那头的Banner 倒是开心:“我就知道应该交给你。其实我有预感你能治好他。”Jarvis 回了句希望如此吧感谢了几句Banner 便挂断了电话。

很快又到了两人第二次见面,Tony 这次倒是没有迟到但仍旧是和Jarvis 扯一些有的没的。Jarvis 注意到Tony 眼睛里的红血丝,打断了正在侃侃而谈的人 :“Sir 您昨晚没睡好吗?” “嗯?”Tony 有些懵圈,怎么话题就扯到了自己的睡眠上。Jarvis 笑着指了指自己的眼睛:“您的眼睛里有血丝。”Tony 愣了愣随即反应过来摊手道:“天才总是没太多时间睡觉的。”Jarvis 起身坐到了躺椅上的Tony 身边:“但在这里,您是我的病人。而我的病人需要好好休息。”Tony 眨了两下眼:“那我现在回去睡觉?”Jarvis 笑了笑然后把手轻放在了Tony 的眼皮上,掌心被长长的睫毛一下一下的扫着像是抓了两只蝴蝶在掌心里。“请您放轻松身体,闭上眼睛。”很快,Jarvis 就感觉到睫毛没有再不安的扫动,但Tony 的嘴却不闲着了:“为什么是沙滩不是火星?” “因为外太空没有空气和重力,Sir.”Jarvis 倒是面不改色的接了下去,“有道理。”Tony 应了一句后便没有再出声。

Jarvis 起身放起了一些舒缓的音乐,结果躺椅上的人倒是又开口了:“音乐不用额外付费吧,Jarvis.” “不需要,Sir.您现在只用闭上眼睛,放松身体,接下来我会进行一些催眠帮助您休息。”Tony 听着Jarvis 的声音由远及近想必是他又坐回了自己身边。Tony 睁开眼睛正好撞入Jarvis 眼中那片深蓝色的海洋,对方正在用询问的目光看着他:“我准备好了,你打算让我盯着什么东西看?”这次Jarvis 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然后又重新把他的手盖在Tony 的眼睛上:“那是电视剧的做法。什么都不用盯,您只需要听我说话就可以。”躺椅上的人怂了怂肩:“我可不是专业的,听你说话我还是很乐意的,有没有人说过你声音超级性感的。” “感谢您的夸奖,那么我要开始了。”Jarvis 没有开启下一个话题而是赶紧进入正题,他相信只要是他再多说一句题外话,他的新病人一定会接上然后又扯远话题。Jarvis 的直觉告诉他,Tony 是在抗拒他的催眠的。“请您相信我,我只是想让您睡一个好觉。毕竟那么美的眼睛和血丝可不配。”在Jarvis 说完这句话时,他的手掌感受到了Tony 面部肌肉明显的放松。

Tony 再次醒来的时候周围一片黑暗只有对面书桌上的台灯亮着Jarvis正坐在那里看书,而且明显为了不影响到自己睡觉台灯的主人调整过台灯的角度尽可能的不让光线让Tony 那边跑。察觉到躺椅上的骚动Jarvis 合上了书本,开了盏不太亮的灯,好让刚刚从黑暗中醒来的Tony 眼睛不觉得不舒服。“这一觉睡的怎么样,Sir?”Jarvis 看着躺椅上一边挠头一边起身的Tony ,“我觉得你应该去开发个安眠药什么的,肯定管用,”Tony 打了个哈欠又继续说,“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Jarvis 微微一笑:“放心,我没有问您的银行卡密码。” “我知道,不然你也不会在这里等我醒过来了。”Tony 也朝着Jarvis 一笑。“那么我想是时候说再见了?”Tony 从躺椅上站起了身扭了牛脖颈,“事实上,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我希望可以和您共进晚餐。毕竟今天我们什么治疗都没有做,要是让您付今天的治疗费对您也是不公的。”Jarvis一边说一边开门,Tony 也没有拒绝跟了上去:“我能选地点吗?毕竟顾客是上帝,我怎么说也是你的顾客吧,而且病人也是最大的。”Tony 虽然询问着Jarvis 的意见,但却压根没打算给他选择权。“好的,上帝。”Jarvis 锁好门这么说着。

当两人站在汉堡王门口时Jarvis 是懵逼的,这样的快餐店老实说他从小学之后就再也没进过了。领他来的带路者倒是兴致勃勃的先一步进去了,Jarvis 在外边凌乱了一会儿也跟了进去。“三个芝士汉堡,两杯可乐和薯条。”Tony 轻车熟路的点完了餐,“三个汉堡?”Jarvis 端着领好的餐在Tony 后面走着,“对啊,我两个你一个,”,Tony 找好座位坐了下去接过Jarvis 手上抬着的餐盘,“现在吃一个,待会带回家再吃一个。”Tony 乐滋滋的开始剥起了包装,然后毫不客气的一口咬在了汉堡上,一脸开心像个小孩一样。

Jarvis 看着对面大快朵颐的人,心里却是在默默计算着这一餐有多不健康。这个人天天吃这么不健康的东西吗?Jarvis 的手指轻叩着桌面,吃了几根薯条。“你不是说要治疗吗?”Tony 一边嚼着汉堡一边尽量让自己的发音清楚,很显然他做的挺成功的。Jarvis 当下一惊,自己根本没想出来治疗,那么说只是想多点时间和Tony 相处,好让他信任自己。Jarvis 倒也不是喜欢遮遮掩掩的人直截了当的就说了:“非常抱歉我对您撒谎了,并没有治疗。我有一个问题需要和您说,Sir 显然您并不信任我,所以……” “拿来吧。”Tony 打断了Jarvis 的话,后者却是一脸不明所以的歪了下头看着他,Tony 把嘴里的薯条咽了下去:“下一个医生的名片,你们心理医生这个圈子是不是也有什么规定之类的,不然怎么转治我的话都差不多。老实说,你是所有医生里最性感的一个,我还挺舍不得你的。”Tony 自顾自的说着压根没给对面的人插话的机会,Jarvis 也是耐心的等他说完才继续接上:“恐怕您想错了,Sir.我不会转治您,我想说的是,显然您有信任问题,所以我希望您可以尝试着信任我。当然,我并不要求您立即这么做。选择权在您手上,虽然我刚刚说过了,但我还是想再重申一遍,在您好起来之前,我不会再转治您。”Jarvis 说的很诚恳没让Tony插嘴来扯远话题,明显Tony 听的也很认真并没有拨弄餐盘里的薯条而是用他像蜜铸出来的眼睛盯着Jarvis 蕴藏着大海的眼睛。半晌,Tony 才叼着薯条小声的说:“我会尽力去做的。”说完又飞快的把头扭向一边假装看窗外的景色,但外面是漆黑一片。Jarvis 觉得气氛有点怪异,他明明只是说出了他和患者间需要解决的问题,为什么现在的气氛像他给Tony 告了个白一样。为了缓解这种尴尬Jarvis 也没管健不健康,开启了快进模式来解决掉自己餐盘里的食物。

隔天Tony 来的很早,Jarvis 刚到走廊的时候就看见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无所事事的四处张望着:“Morning Sir.”脑袋的主人寻着声音将身子转向了Jarvis:“英国人的数学都这么差吗?现在可是下午了,Jarvis.”Tony 笑嘻嘻的走过来,Jarvis 倒是先看了一下他的眼睛然后打开了办公室的门做了个请的姿势:“看起来您昨晚有好好休息,我很高兴。”Tony 一如既往的油嘴滑舌:“我倒是不太高兴,这让我损失了一个耳朵怀孕的机会。” “看起来美国人的生理知识也不是太好,嗯?”Jarvis 搬回一局。Tony 的脖子往后缩了缩,并且又狠狠腹诽了面前这个让自己吃瘪的英国人。正当Tony 打算坐下来时,Jarvis 从他随身的包里掏出了一套运动装递给Tony 。“这是什么?你把我当成洗衣服的人了吗,医生?”Tony 一边说一边接过衣服。“鉴于您昨天摄入的垃圾食品有点多,所以今天的治疗是运动。它能够让您的身体变的健康,心情愉悦,同时也可以改善您的睡眠。”听到Jarvis这么说Tony才发现今天他自己也是穿了身运动服来,他还以为Jarvis这样的人只有一衣柜的西装呢,“Oh—如果不是你给我一套衣服我都快感觉你是在性骚扰我了。”Tony 拿着衣服比了下发现居然差不多大小又接着说:“我好像没告诉过你尺码?现在我要怀疑你在我家装了监控器了,偷窥者。”说完头也不回的去了厕所换衣服,Jarvis 笑着摇了摇头坐在沙发上托腮等着Tony 。

不一会儿Tony 就出来了,带着他微微隆起的小肚子。Jarvis 示意他就把换下来的衣服放这儿,两人就一起出门了。在Tony感觉自己可能把下辈子的路都走完时,他们终于到了一个公园。今天天气不错,阳光透过树杈中间的缝隙洒落了不少光斑在地上,叶子也被照的绿茵茵像是绿宝石一样。两人规划了一下路线,便开始慢跑了起来。一路上看见了不少的景色,比如遇见了一对同性情侣,他们毫不介意路人或诧异或不解的目光只是忘我的拥吻在一起,仿佛整个世界只有他们只有偶尔吹过的风会偷偷溜进他们的世界然后撩起几丝头发。

Tony 撇了撇嘴:“你对同性恋怎么看,Jarvis?”并排跑着的Jarvis 转过头看了Tony 一眼:“没有任何看法,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相互的吸引与一切都无关。您觉得呢?”Tony 又回头看了眼刚刚的那对情侣两人已经有说有笑的牵手离开了:“和你的看法一样。我从来不管那么多的。”两人又继续往前跑了一会儿在Tony 哀嚎着跑不动了时停了下来,正好有一条长椅空着便一起坐了下来。斜前方一位老太太正在喂地上的鸽子,“其实我还挺怕鸽子这种东西的。”Tony 接过Jarvis 刚刚买来的矿泉水喝了一口,“嗯?”Jarvis 也忙着喝水所以只是简单发出了一个询问的鼻音。“《小鬼当家》里不是也有一个养鸽子的老太太,就是因为她,这可是我的童年阴影。”Tony 挫败的说着,Jarvis 倒是哈哈大笑起来然后收到了来自身边人的白眼。“说不定这位老妇人就是您说的童年阴影。”Jarvis 突然压低声音说,巧合的是那位喂鸽子的老太太像是听到两人的讨论似的转过身就往这边看,于是Jarvis 就看见Tony 紧张的挺了挺背。

直到老妇人走远后Tony 才放松下来,并用眼神对Jarvis 的行为进行了控诉后者毫无诚意的道了歉。“你是怎么发现我尺码的?”Tony呆呆的望着前方发问,“我和我的妹妹是孤儿,小时候在孤儿院长大。后来成年了两人相互依靠,但活的也很艰难,我的衣服比她大,所以经常我的改衣服给她穿。但男女有别所以尺码不好掌握,所以久而久之我也差不多能看一眼就知道这个人大概穿多少尺码了。” Jarvis 说完喝了口水放下瓶子就看见Tony 一动不动的看着他,“你知道,你可以随便扯一个借口和我说的或者直接不告诉而不是撕开自己的伤口。” “如果我需要您完全信任我,那您也应该了解我不是吗?所以我不想对您撒谎,Sir.”Tony 听完Jarvis 的解释挠了两下头发然后把脸捂在了手掌中又重新抬起头:“你是我见过的最难搞定的心理医生。”Jarvis 倒是微笑着说:“谢谢夸奖,Sir.” “我很抱歉,对于刚刚不小心提起你的伤心事。”Tony 道了个歉,“都过去了,只要您不在我妹妹面前提前就好。她一直很介意青春期穿男装这件事。”Jarvis 说完朝Tony 眨了下眼。

两人又坐了会儿便打算返程,“Emm……Sir?您介意把您的私人电话给我吗?”Jarvis 扭头望向并排走着的Tony ,而Tony 显然在犹豫,像他这样有信任问题的病人在涉及私人的问题上没有第一时间拒绝Jarvis已经是一个进步了。“或者其他可以找到您的人的电话也可以,您的病历上我需要一位联系人。”Jarvis 做出了让步,就像他说的他并不急着让Tony 完全信任自己。“我只有我自己一个人。”Tony 这句话说的很轻,像是风随意一吹就能带走一样。这可是他头一次提起真正关于他自己的事情,Jarvis 正想出声安慰就发现Tony 又换回了平常那副无所谓的样子,就好像刚刚那个脆弱的Tony 只是Jarvis 自己臆想出来的一样。Tony 出乎意料的把电话爽快给了出来 ,他自己也在对Jarvis逐渐解开心防,这倒是着实让我们的医生心里开心了好一会儿。在走出公园后Tony今天的治疗也结束了,两人挥手告别以后便各回各家。

回家后的Jarvis 被亲爱的妹妹称脸上挂着荡漾红,Jarvis 感觉到了无力。在吃饭时Jarvis 倒是对Tony 有了更多的了解,电视里说着SI企业面临可能是有史以来最糟的选择关闭武器制造部门,这可能会让SI从此解体或者更糟。本来Jarvis 是不关心这些的,事实上他从不看电视要不是为了工作他连电脑都不想要,时事政治娱乐对他来说也没什么兴趣。活得像一个九十岁的老人,Friday 是这么形容他亲爱的哥哥的。电视上的主持人还在喋喋不休的分析着SI,Jarvis 嫌吵正准备抬着书进房间时就听见一句“Tony Stark一个超过他父亲的天才,这次说不定真的会把他父亲的心血全部葬送。”听到Tony Stark这个名字Jarvis 下意识的抬了下头,结果映入他眼帘的就是他那亲爱的病人Tony Stark 的照片。新闻报道了Tony 现在面临的难题,一意孤行的想要关闭武器制造部门迎来了无数股东的反对,SI股票跌到了有史以来的最低值。

Jarvis 耐心的听完了所有报道,Friday 也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所以安静的没有说话也没有调动频道,等报导结束后Jarvis 便起身进了书房打开电脑开始谷歌Tony 的资料。等看到丧父丧母时Jarvis 便立刻明白了之前第一次见面时为什么Tony 会在听见回家这个词会露出悲伤的微表情,毕竟他已经没有家了。年仅21岁的Tony 一个人扛起了整个SI然后打造了他的商业帝国。在这段时间,Jarvis 注意到Tony 的人生中出现了一位Potts 小姐,可以说是她陪Tony 熬过的那些最难熬的时间,但之后的资料里这位女士再也没有出现过,看起来应该是已经离开了Tony。Jarvis 双手杵在电脑桌上将手埋在手掌中,以他这几天和Tony 的相处再结合刚刚的新闻来看已经差不多明白了造成Tony焦虑症的原因,关键便是Potts 小姐。她曾经陪Tony 渡过了最难熬的时间,却又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抛下了Tony 只留他一个人,就好像又让他回到了父母离世的那段时间。Jarvis 掏出手机来看着屏幕上Tony 的电话号码,犹豫了一会儿他还是把手机屏幕按灭了。现在还不是揭开Tony 面具的时候,这么做他敢打赌第二天就再也看不见Tony 了。Jarvis 顺手退出了谷歌,又趴在桌上写着对Tony 的治疗计划。

第二天一大早Jarvis 就打了Tony 的电话,听筒里传出对方还没睡醒黏黏糊糊的声音,听到这声音Jarvis 莫名其妙觉得今天的天气好像更好了些。“Morning Sir.”Jarvis 咬了一口面包,“Morning……”电话那头的人有气无力的回着,Jarvis 保证他亲爱的病人现在连和他打电话的是谁都还不知道。“Sir 您应该起来锻炼身体了,记得吗,我说过的适量运动可以改善您的睡眠以及身体状况。”Jarvis 喝了口咖啡继续说,听筒里传来沙沙声然后半天没有声音回应,看来Tony 是翻了个声准备继续睡果断遗忘了自己还在打电话了。“Sir?”Jarvis 又耐心的再叫了一遍可听筒那边还是没有反应,“好吧,再让您睡一会儿。”Jarvis 无奈的叹了口气说着挂断了电话看了下时间,八点半很早吗?而餐桌另外一边的Friday 叼着面包像是见鬼一样看着Jarvis :“Bro 你可从来没叫过我起床。你对这病人也太上心了吧。”Jarvis 瞥了眼Friday :“我帮你穿过纸尿裤,不用争宠了。”Friday 决定闭嘴。

在过了半个小时后,Jarvis 又拨了一通电话过去这次Tony 倒是意识清醒的接起了电话,听到Jarvis 要求他锻炼时第一反应就是拒绝,结果却被一句“如果早上不锻炼那么就下午一起锻炼,然后晚上一起吃饭治疗我还可以监督您的饮食,Sir ."给怼了回去立马答应锻炼。一天中早上的时间总是过的最快 转眼就到了下午,Tony 满脸倦容抱怨着自己就不应该把电话给Jarvis 完全是自讨苦吃,Jarvis 倒只是笑笑没接话Tony 自讨无趣就跳上了躺椅开始了新一天的治疗。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两人相处的也十分愉快,Jarvis 刚开始碍于医生和病人的身份对Tony 有时的花言巧语没有什么办法只好假装听不见,但现在已经完全能够怼回去偶尔还能够噎住Tony ,这令Jarvis 非常满意,Tony 也慢慢的开始放下心防会不经意的提起一些关于自己最近发生的事。这天又到了治疗的时间,办公室里Jarvis 依靠在椅子上扶了下低度数的眼镜准备开始一天的治疗:“Sir 我想您应该清楚您之前给我提供的信息对我没有任何用处对吧?”坐在对面的Tony 无辜的眨了下眼:“你才是专业的。”Jarvis 以同样无辜的眼神看回去:“您看起来也并不像没有研究过心理学的。”Tony 挑了挑眉没有继续说,Jarvis 放下了手中的钢笔双手交叉:“我想问您一个问题,Potts小姐是谁?”Tony 在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自己都能够感受到心跳像是突然暂停了一样,全身的血液也因为心跳的暂停而停止了流动仿佛全部在一瞬间凝固了起来。脖子也感觉被人用双手捏住,眼前的一切渐渐变的模糊。Tony 觉得自己现在像是被抛在沙滩上的鱼,虽然在大口的呼吸但是没有任何用处,呼吸只是因为这是自己现在唯一可以做到的事情。

Jarvis 在第一时间冲到了Tony 身边,他知道这位Potts 小姐是一位很重要的人物,但他没想到她能够直接引发Tony 的焦虑症。训练有素的Jarvis 手脚都慌乱了,这不是他头一次处理焦虑症病发的客人,但却是他第一次感觉慌了神。Jarvis 着急的环顾着四周,Tony 现在明显呼吸过急他需要帮他控制住呼吸。终于他在视线里找到了他要找的东西,谢天谢地他没有把Tony 昨天带来的甜甜圈纸袋扔了,Jarvis 飞奔过去把纸袋拿过来,跪坐在Tony 上方双手将纸袋紧紧地套在他的鼻子和嘴上。“Sir 您能听见我吗?”Jarvis 急得满头大汗看着身下依旧呼吸急促甚至开始发抖的Tony,“听我说,Sir.我现在需要您深呼吸控制住自己。”Jarvis 咽了下口水试着让自己镇静下来,“我在这儿,Sir.您不必害怕,没有人把您抛下。”连Jarvis 都没有意识到他的声音里开始带上了些许的哭腔,身下的Tony 还是止不住的在发抖和呼吸,“Sir please......”Jarvis 说完眼泪开始一滴一滴的往下滴,这是他自己都没有想到的,一开始他以为那是汗,后来才发现是眼泪。而Tony 好像听到了他的声音一样,呼吸开始尽力放缓,“呼——吸——,很好已经做了一次了,Sir.接下来我们开始第二次,呼——吸——。您熟练起来了对吧?看,您已经开始自己进行第三次了......”Jarvis 没来得及管什么眼泪任他们随意的到处乱流,在进行到差不多第十次时,Tony 的气息平稳了下来,Jarvis 总算是松开了那个被他捏的皱巴巴差点被汗浸湿的纸袋。

Tony 睁着眼睛盯着天花板张嘴喘着气像是大梦初醒一样,然后又看了看跪坐在他上半身低垂着头同样大口喘气的Jarvis 对方的脸上还挂着泪痕,眼眶也是红的:“怎么?因为担心我死了没人给你结钱而担心的哭了吗?”Jarvis 闻言顺手把纸袋砸到了Tony 身上:“Fuck you Tony.”然后就顺势倒在了躺椅空余的地方闭眼休息平复呼吸,刚刚真的是把他吓坏了,可以说是他有史以来最手足无措的一次治疗。Tony 听到他这么说没有一点刚刚犯病的模样嬉皮笑脸的说:“You can try.”随后捡起了自己身上的纸袋,当看见纸袋上的商标时脸色大变立马从椅子上弹坐起来:“Jarvis!你对无辜的甜甜圈做了什么!我会扣除医疗费的!”说完以后又重重的砸回椅子上,Jarvis 接了一句:“鉴于您刚刚砸回来的那一下造成的办公用品的磨损我认为可以用那个无辜的甜甜圈来抵。”Tony 刚想转过头说什么就看到Jarvis 满头的汗于是又撇回头只是说了句好吧,Jarvis 对他这一反常反应用睁开眼睛偷瞥的方式表示了惊讶。

在今天的治疗快要结束时,Jarvis 教了Tony 控制呼吸的方法,Tony 看起来完全不懂得他自己如果发病需要怎么处理,Jarvis 害怕他一个人发病时无法及时自救导致无法挽回的结果。Tony 很聪明,没用几分钟就学会了。Jarvis 望着准备开门离开的Tony 想了想还是喊住了他,Tony 倚在门框上偏头看向Jarvis 。“非常抱歉,关于今天我的冒失引发您的焦虑症发作。”Jarvis 十分认真的道歉甚至还鞠了一躬,这让Tony 有点吃惊赶忙过去拍拍Jarvis 示意他没事:“得了吧,你又不是日本人鞠什么躬。而且这也是你治疗的一部分啊,没什么值得道歉的。” “但我仍旧感到非常抱歉。”Jarvis 面露愧疚,“那就赔我一个披萨吧。” “别想,Sir.如果是沙拉我会非常愿意。” “你的道歉根本不诚恳!狡猾的英国佬!”

隔天的治疗照常进行,Tony 在进Jarvis 办公室前迅速把拿在手上的草莓味甜甜圈解决了才进的门。结果Jarvis 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就说Sir 您又偷吃甜甜圈,Tony 难以置信的望着Jarvis 他现在真的怀疑这位心理医生是不是在他身上安了什么针孔摄像头之类的。于是Jarvis 抬手指了指自己的嘴角:“Sir 糖爽没擦。”,Tony 在心里啧了一声后用舌头灵活迅速的舔干净了嘴角的糖霜,一点被抓包的认错态度都没有。Jarvis 看Tony 处理好后就起身拿上了外套示意Tony 跟着自己出门,“不至于吧Jarvis,一个甜甜圈而已需要加跑吗?”Tony 一脸苦逼,“我发誓,这是在你发现前的最后一个甜甜圈。”看看,自己都发誓了,这个道歉还要多诚恳呢,Tony 这么想着。“参与适当的社交活动,对您的治疗有好处。”Jarvis 理了理自己的衣领,Tony 耸耸肩:“我有参加啊,比如每天我都需要和董事会社交。” “您应该知道那并不能称之为社交?”Jarvis 回望了Tony 一眼,“老这么严肃会变成老头子的Jarvis.” “就算我不这么严肃也会变成老头子,容我指出您的错误,Sir.”

“这就是你指的社交活动吗,Jarvis?”Tony在Jarvis拉着他进第五个女式服装店时忍不住发问了,Jarvis 显得有些窘迫的摸了摸鼻子:“是的,Sir.与朋友一起出行能够使您感受到温暖缓解病症。”Tony 抱臂上下打量着:“就算是这样,以我们俩的性别来说进错地方了吧,Jarvis.” “Emm......事实上我还有些私事,我的妹妹快十八岁了,所以......我并不太懂女士的喜好,而我认识的人中只有您清楚。”等Jarvis说完Tony 立马伸出一个手指摇了摇,Jarvis 刚认为这是对方拒绝的意思结果Tony 却完全不是这么想:“我认为不应该送衣服,送高跟鞋吧。”然后Jarvis 一脸受教的样子跟着Tony 走,专心听讲的恨不得拿出只笔把Tony 讲的每一个字都记录下来,这样子让Tony 颇为享受。两人没看路一直往前走,结果走到了后门径直走出商场之后又灰溜溜的溜了回来,重新站在一楼研究商场楼层分布图。最后高跟鞋在Jarvis一脸懵逼的听导购介绍,Tony一脸很懂的样子中买完了,是一双淡蓝色的鞋子。

晚上回家的时候Jarvis 便把鞋子给了Friday ,不出所料的Friday 很喜欢,Jarvis 顺便在心里感叹了一下搜索引擎里说的的确不错,想要讨女性欢心那就去找Tony Stark 就行了。“以你的性格,我亲爱的哥哥,你是不会送我这个东西的吧?”收到礼物的小姑娘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Jarvis 倒是没打算隐瞒:“是Tony帮你选的。”“Oh——你的约会对象。”小姑娘说了一声便起身准备进房间换衣服去参加她的生日派对,“我的病人。”Jarvis 出声纠正了她,手上不停的更改着之前拟订的Tony治疗计划,Friday 换好衣服出来之后又回了一句:“我可没见过你以前对哪个病人这么上心过,就差把他接回家了,就算不是现在的约会对象也会是未来的,我走了。”说完就“啪”的一声把门给带上,Jarvis 自小就不喜欢热闹的地方所以他不去生日聚会小姑娘也没有太介意,毕竟他们俩早就已经自己过过了。

Friday 像只小鸟一样飞出了家门,Jarvis 倒是呆在了原地。自己对Tony 真的不一样吗?好像没有吧?Jarvis 狐疑的放下了写写画画的笔,可也只有Tony 病症发作时才让他感觉到无助啊。Jarvis 抹了把脸,如果他对Tony 产生了不应该有的感情那是他们这行的大忌,Jarvis 决定明天好好观察一下。于是第二天Jarvis 没有打电话给Tony 让他起床锻炼身体,结果却在十点的时候被对方打电话过来抱怨了一顿,说因为没有他的叫醒服务耽误了不少工作Jarvis 说了句抱歉后并没有像平时一样和Tony 开玩笑。而听筒那边的人好像也意识到什么似的说了没事后就找了个借口草草挂了电话,Jarvis 都可以想象得到Tony 在电话那边无精打采的说没事然后他深刻的感觉自己是个混蛋。

到了下午治疗的时间,Jarvis 如同往常一样提早去到了办公室,刚落座的他抬眼就看到了Tony 落在这里的墨镜,Jarvis 只好默默的帮他收好,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Jarvis 帮他保管落下的东西了,自己待会儿得好好提醒他一下这个问题,Jarvis 一边这么想一边把墨镜收好。可收到一半的手突然悬停在半空,Jarvis 抬头看了看四周,自己的办公室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Tony 的私人物品占领了不少对方。衣帽架上挂着Tony 懒得带回去的外套,柜子上摆着他弄来的奇怪玩意儿,桌子上的彩虹糖等等一系列属于Tony 的东西。Jarvis 并不喜欢在自己的空间内放不属于他的东西,但他却默许了Tony 这么做。Jarvis 的脑海里浮现出了昨天和Friday 的对话,他开始意识到自己对Tony 的确不一样。

在距离治疗还有五分钟时,Tony 来了。Jarvis 等待的期间曾无数次看表,在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进来时他明显感受到了一阵欣喜。Tony 嘴里嚼着口香糖没个正形:“想我了吗?医生。”显然他没有把今天早上的事情放在心上,这让Jarvis 的负罪感少了点。Tony 刚刚落座Jarvis 便拿出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没有像往常一样和Tony 插科打诨一会儿才开始治疗。Jarvis 拿出病历本说着他的治疗方案:“所以,如果您允许的话,我会与Potts小姐沟通,这对您的治疗会有很大帮助。” “啪”,口香糖泡泡炸裂的声音,Jarvis 抬头看了眼制造出这个声音的罪魁祸首发现对方在一动不动盯着他:“Jarvis 你今天很不对劲。是起床气吗?”Jarvis 扶了一下他工作时才戴的金边眼镜交叉双手:“我们谈论您而不是我,Sir.”Tony 把口香糖吐在垃圾桶里:“好吧,我知道了。是我把漫画书换了封皮藏在你书柜里的。” “我知道是您。以及把我办公室的私配钥匙交出来,Sir.”Jarvis 听完伸出手,Tony 不情不愿的从口袋里把钥匙摸了出来交到Jarvis 手上。

当Tony的手放在Jarvis掌心里的那一瞬,Jarvis 有了想握住那只手的念头,同时他也知道他必须给Tony 换医生了。带着私人感情的他,没办法给Tony 提供最好的治疗。心理治疗有时需要态度强硬,特别是Tony 这样的焦虑症必须让他们面对自己最害怕的东西。而现在的Jarvis 对强迫Tony进行这样的治疗,没有一点信心他知道只要Tony拒绝,他一定不会让Tony接受治疗。可Tony 的病情容不了他任性。Jarvis 在收回钥匙之后便摘下了眼镜:“抱歉,Sir.我想我今天状态不是太好,没办法为您进行治疗,所以今天的治疗就这样结束吧。”Tony 反常的没有追问只是点了点头便拔腿要走,然后Jarvis 出声拦住了他:“请您将您的东西也一并带走。”Jarvis 说完便埋头在电脑后面,他没什么勇气去和Tony 对视,还好有台电脑可以正好挡住自己,Jarvis 这么想着。在Jarvis说完后办公室里除了传出Tony 收东西的声音再无其他。

过了一会儿便传来Tony的声音伴随着开门的声一起传到Jarvis耳中:“你要给我换医生了,是吗Jarvis?”语气里没有平时的轻松,Jarvis 没有想到Tony这么快就看出了他的意图,他原本想今天先联系Potts最好能够和她约好可以见Tony一面的时间然后和Banner 通好气。为Tony 的治疗准备好最后一步明天再说的,但结果现在就被揭穿了。Jarvis从电脑屏幕后面把头探出来只好交待了自己的意图:“是的,Sir.非常抱歉,我现在的状态,无法给予您最好的治疗。我会把您推荐给之前的Banner医生,他是我的朋友。您可以在……” “我知道了。就是那个好脾气的卷毛对吧?”Tony 打断了Jarvis 的话带着露出了和平时一模一样的微笑,Jarvis 点了点头,Tony 跟他说了再见感谢这段时间的叫醒服务一类的俏皮话临走时还给了Jarvis 一个飞吻。Jarvis 是站在窗前目送着Tony 离开的,直到看不见那个熟悉的背影后他才重新返回自己的位子上,拿起桌子上的电话打给了Banner 。电话倒是很快被接通了:“Hey Jarvis.这次又有什么事要帮忙?”Jarvis 手上翻阅着Tony 的资料,把他的病症和猜测的导致原因给Banner 说了一遍,电话那边的人一头雾水:“这是你的病人,Jarvis,你和我说这些干嘛?”Jarvis 揉了揉太阳穴:“他现在归你了。”然后电话里串来了一大串什么,“我会为他的治疗做好最后一步,你帮我照看好他就可以。”Jarvis 没理Banner 继续说。“你都做到这步了,不需要再把他转治给我了吧?”Banner 问出了自己心里的疑问,Jarvis 倒也没打算隐瞒他个性就这样:“我想我可能喜欢上了,Tony.所以为了他的治疗,现在必须你替我照看。”Banner 也是明白人,说了句知道了就没再追问下去。接着Jarvis 又交待了些Tony 的小毛病,什么需要注意他的饮食早上要打电话督促他锻炼一堆杂七杂八的事,Banner 叫苦连天他怀疑Jarvis 是去当了个保姆而不是心理医生。

挂断电话后的Jarvis 一时间不太适应办公室里没有Tony 的吵吵闹闹,平时就算在治疗时间已经到了Tony 还是会一刻不停的躺在躺椅上和Jarvis 说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直到Jarvis 指指时钟他才会乖乖配合治疗。Jarvis 有些后悔自己的决定,然后他开始对自己强调了那样对Tony 是最好的后他开始准备治疗的最后一部。Jarvis 花了一整个下午的时间终于在快接近傍晚时查到了那位Potts 小姐的电话,他几乎是第一时间致电过去的。电话的响到第四声时被接了起来:“Hello?”听筒里传出一位女士的声音。
“请问您是Potts小姐吗?”Jarvis 礼貌的问着
“您是?”
Jarvis 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忘记做自我介绍了:“Jarvis,Stark先生的心理医生。” “天呐,Tony他怎么了?”对方的语气里充满着担心,并没有Jarvis 所想象的漠不关心。Jarvis 的手指在手机背后轻轻敲打了几下他在思考要不要告诉Potts 原因,想了几秒他决定说出真相:“Stark先生现在患有比较严重的焦虑症。” “那么我能做什么呢?您打电话给我一定是因为我可以做些什么吧?”电话那头的Potts 急匆匆的说着,Jarvis 松了一口气那颗悬着的心算是放了下来:“我需要了解,您和Stark先生的一切事情。”Jarvis 刚这么说完Potts 便开始说了起来,她在刚毕业就进入了SI成为Tony 的私人助理,那个时候Tony 的双亲刚好出事,Potts 的无微不至关心让他在黑暗中感受到了唯一的光,后来两人越走越近结果却因为性格原因分手。Jarvis 在这时插话:“性格原因?” “他很多事情都是一个人藏在心里,只会说让我不要担心他会解决好一切,可我怎么可能不担心。后来我累了。”Jarvis 嗯了一声没再插嘴,Potts 又继续说下去。关闭武器部门成为了两人分手的导火索,就算SI涉足企业再多武器部门也是占大头的,Tony 没有和任何人商量便关闭了武器部门。Potts 觉得没办法再继续下去两人最终以分手告终,Potts 也离开了SI,至此Tony又一次失去了照亮他的光。“Tony 他需要一个能够走进他世界的人,他以为那个人是我,但事实证明我不是。”Potts 在最后说了这么一句,Jarvis 听到了沉默了半晌,Tony 愿意和他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这样算是走进Tony 的世界了吗?在和Potts 约了治疗时间以后Jarvis 便挂断了电话开始思考这个问题,结果思考了半天也没得出个什么相样的答案。

第二天Jarvis 是被Banner 的电话叫醒的,“你主人的电话为什么打不通?”Banner 张口就问,“主人?”Jarvis 睡的正懵逼呢,“Tony啊,你不是让我提供叫醒服务吗?”Jarvis 揉了揉眼睛拿起了床头的闹钟一看才七点半:“你九点以后再给他打,现在还没有醒呢。”Banner 哦了一声后,便挂断了电话。下午Jarvis 要去接诊一个新病人,据说是有躁狂症的小孩,他刚到办公室门口就看见了今天的病人正在对着他的父母大喊大叫看那架势像是要把楼都给拆了才肯罢休,结果一问原因只是因为他的妈妈把他的耳机弄坏了而已。结束对小孩的治疗后,Jarvis 便出去和他的父母沟通了,小孩的确是躁狂症无疑。孩子的妈妈听到后几乎是立马就哭了出来,这让Jarvis 有点手足无措只好暂时回避让还比较冷静的孩子父亲进行疏导。过了一会儿孩子的父母都冷静下来Jarvis 才过去继续说病情,等说到需要持续心理辅导治疗时他们都面露难色。

只是看一眼Jarvis 便明白了,类似这样的病人家属并不少见,虽然现在心理治疗非常普遍但价格却并不便宜。Jarvis 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建议了几家信用比较好的公立医院给他们,他能做的也只有那么多。Banner 的电话是在不久之后接到的,Tony 的电话在Banner 第一次打通后便再也没有拨通过,人倒是按时来治疗了。Jarvis 应了一声,又和Banner 讨论了会儿关于安排Potts 和Tony 见面的事情,他希望Banner先给Tony 来一点预防针以防突然刺激到Tony 。然后Jarvis 收到了来自Banner 的不屑:“别忘了,我也是专业的。”Jarvis 道了声谢后便挂断了电话。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虽然Tony 已经不在Jarvis 这里治疗但Banner 还是会每天按时打电话给Jarvis 说一下今天的治疗情况。“既然他都不在你这里治疗了,为什么你还不追他?”Banner 终于问出了困扰他这么多天的问题,“……你不觉得这会显得我一开始动机就不纯吗?” “所以你一开始动机是单纯的?”Jarvis 打着哈哈把这个问题给掩盖过去了,还好只是在电话里面说不擅长撒谎的Jarvis 才能蒙混过关,Banner 也没有继续追问下去。

但今天Banner 的电话可是提早了不少来,Banner 说今天的Tony 没有去治疗。Jarvis 看了看表,他们的治疗应该于两个半小时前开始的,Tony 从未出现过这样长时间的迟到。Jarvis 让Banner 等在办公室要是Tony 出现了第一时间给他打电话交待完后又立马给Potts 去了电话,问来了她在职期间知道的Tony 家位置立马驱车前往。结果当然是扑了个空,Jarvis 在门口按了半天门铃也没人应答,他都想叫开锁公司来把门撬了。Jarvis 焦急的在门口转圈,像热锅上的蚂蚁。Tony 告诉过Jarvis 很多他喜欢去的地方,压根没时间一个一个找过来。他害怕Tony 会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从Banner 这几天告诉他的情况来看Tony 完全又把自己封闭起来了。然后就在那一瞬间Jarvis想到了Tony 留给自己的电话,虽然Banner 说过这个电话已经打不通,但这是Jarvis 最后的希望了。

“嘟——嘟——”伴随着电话回铃音的还有Jarvis 的祈祷,他连要是Tony 接电话就放任他两天吃垃圾食品这样的誓都发出来了。终于在响到第五声时电话被接通了:“Jarvis?”那一刻Jarvis 觉得整个世界都晴朗起来了:“感谢上帝,Tony.你接电话了。” “我是焦虑症不是老年痴呆,医生。”那边毫不客气的反击,Jarvis 听到Tony 这么说心情也放松了下来干脆靠着墙就席地而坐:“为什么今天不去Banner那里治疗?” “因为今天不宜出行。”Tony 开始睁眼说瞎话了,Jarvis 没有说话他等着Tony 告诉他真正的原因。

“因为治疗的人不是你。”,Tony 直截了当的说了,“打电话来的人不是你,所以我不会接。给我治疗的人不是你,所以我不会去。我想倾诉的对象只有你而已。”Tony 一鼓作气的说完了,这次却是轮到Jarvis 沉默了。两人就这么沉默的,直到Tony 再次开口:“你是运营商派来烧我话费的吗?” “Sir 我最近的情况不适合为您治疗。”Jarvis 单手扶着额头说。“那就等你适合的时候。”Tony 倒是立马答了。Jarvis 感觉有些无力:“Banner他是很好的心理医生,我说过的,Sir。” “他不是你,我说过的,Jarvis。”Tony也是有样学样的说。“你的病情不能拖,Tony。”Jarvis 没有用敬语,直接喊了对方的名字,语气也十分严肃。“这是你第一次叫我名字,Jarvis。”Tony 倒是很高兴的说。Jarvis 承认他败了:“明天老时间,我会继续为您治疗。”挂掉电话后Jarvis 起身拍了拍衣服,又打个电话给Banner 和他道歉说了下明天Tony 还是过来他这边治疗,Banner 也没多说什么便同意了。

晚上Friday 回家便看见了瘫在沙发上的Jarvis:“你的Tony又出问题了?”Jarvis 偏头瞥了一眼:“不是我的。他只是我的病人。”Friday 从冰箱里拿出冰淇淋用勺挖着吃一副看戏的模样:“得了吧,我看起来像瞎了吗?”Jarvis 把脸埋进了手掌里没再说话,“喜欢就去追呗。”Friday 看着他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会耽误治疗。”Jarvis 发出闷闷的声音,“那就用你的下半辈子给他继续治。”Friday 漫不经心的说出来这句话又低头去折腾她的冰淇淋再次抬头时看见Jarvis 用他的懒眼睛无比认真的盯着她:“他会同意吗?” “我看起来像Tony Stark吗?”Friday 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她搞不懂自家哥哥的智商明明那么高情商怎么就那么低呢。又过了半晌Jarvis 突然开口:“Friday 你是不是谈恋爱了?是谁?住在哪里?几岁?和你一个学校的吗?什么样子?”Friday 翻出了第二个白眼:“管好你自己先,Bro。”

有一句话说的好“如果你说你在下午四点来,那么从三点钟起,我就开始感到幸福。”Jarvis 现在就处于这样的状态,他不停的望着墙上的时钟完全没有了平时的沉稳。Tony 是踩点来的,同时带来的还有一大包东西。刚进Jarvis 办公室他便忙活了起来,这罐彩虹糖是放这里的那包MM豆是放那里的,终于他放完了一大堆东西:“我又回来了!”Jarvis 环顾四周这些东西明明就是之前让Tony 带走的那些,折腾完的Tony 重新坐回了躺椅上摘下了墨镜:“Hey Jarvis.” “Hi Sir.”两人像平时那样打着招呼,就像从来没有分开过一样。而Jarvis 干净整齐到不接地气的办公室,现在又重新充满了Tony 的气息。

望着摘下墨镜的Tony,Jarvis 便发现了他那焦糖眼睛中布满的血丝,“您没有好好睡觉吧?”Tony 刚想说些什么,Jarvis 又开口:“在您准备打算说谎瞒过去时,我需要提醒您我是心理医生。”然后Jarvis 就见Tony 蹲坐在沙发上气鼓鼓的说:“心理医生真是太讨厌了。”Jarvis 倒是微微一笑:“承蒙夸奖。那么今天的治疗还是睡觉。”Jarvis 抬手放起催眠曲后便一言不发开始专心致志的看Banner 重新传给他更新过的病历,“等我再睁开眼的时候会发现其实是Banner坐在这里吗?”躺在躺椅上的Tony 侧头望着Jarvis 问,“我保证不会。”在听到Jarvis 的保证后Tony 便安心的闭上了双眼,在Jarvis 这里他糟糕的睡眠质量总是能够上升不少级。

再次睁开眼又是傍晚,Tony 起身伸了个懒腰:“你应该开个宾馆,Jarvis。我肯定天天去你那儿睡觉。”Jarvis 像之前一样为照顾Tony 刚刚从黑暗中睁开的眼睛缓慢的调整着灯的亮度:“如果我以后失业去开宾馆了一定第一个通知您。” “再好不过。”Tony 起身拍了拍Jarvis 的胸膛起身就要走,结果却是被Jarvis 紧紧的拉住了手:“Sir 我发现我其实不想别人替我为您治疗。” “哈?”Tony 被Jarvis 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和莫名其妙的话弄的一脸懵逼,之前不是他送自己去Banner 那儿的吗?而且现在自己也只有他一个心理医生啊。难道他怕自己跑路不给他结账?Tony 哪里知道这是Jarvis这个钢铁直男的告白,他只好眨眨眼望向比自己高一个头的Jarvis:“你放心,钱我不会少你的。”这样他就能安心了吧,Tony 在心里忍不住给自己点了个赞。

这下轮到Jarvis 懵逼了,这是什么意思?拒绝吗?Jarvis 决定破罐破摔,反正Tony 没有明说拒绝,管他呢,于是他继续按照自己趁Tony 睡着时想好的告白说下去:“接下来我要说的话可能会让您对我的治疗目的产生怀疑,但我发誓我一切都是为您,在您听完以后可以决定还需不需要我这个心理医生。” “你又想把我抛下吗?Jarvis!”Tony 吼了出来,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再也不会了。我将您再次推荐给Banner医生是因为我发现我喜欢上了您,而这一点会对您的治疗造成影响。我是一名心理医生,我能够在你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让你对我产生依赖,让你误认为你喜欢上我。爱情是自私的,今天的我不这么做,但我不能保证明天的我会不会因为您和别人过于亲密的举动而嫉妒进而做出影响您心理的举动。”Jarvis 说到这里顿了顿Tony 也没打断只是安静的听着,“但我可以保证,至今我没有对您这么做过。” “说完了吗?”Tony 问Jarvis ,“说完了,您可以选择了。”Jarvis 发现说完以后自己轻松了不少,Tony 挑了挑眉然后一脸像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一样看着Jarvis :“这么说你喜欢我咯?”Jarvis 无比坦诚的承认了:“是的,Sir。”话音刚落Jarvis 就听到Tony 说:“不巧,我也是。”然后他获得了一个来自意中人的吻。

“所以他是这么和你表白的?” “我的J可是很害羞的一个人你不能对他要求太高,Pepper。”Tony 一边这么说一边朝Jarvis 抛了个媚眼,Jarvis 几乎是崩溃的,今天明明是安排Potts 小姐和Tony 来谈话解开心结的,为什么会变成讨论一个星期前Jarvis 的告白。那次告白有这么差的吗?Jarvis 整理了一下领带:“那么接下来的时间就留给二位了,我就在门外有什么需要随时通知我。”说完Jarvis 就风一样的出了办公室,身后还传来Tony 的声音“我的Jarvis超棒的吧,Pepper。”Jarvis 决定一定要找时间和Tony 好好谈谈当着别人面夸自己问题,他可是个英国人!

过了两个多小时后,Pepper从Jarvis 的办公室里出来了,Jarvis 起身迎了上去递了瓶矿泉水过去。Pepper 接过表示了感谢后喝了一口说:“他看起来真的很喜欢你,连说你的时候眼睛里都闪着光芒。人也比之前电视上看上去精神多了,这也是你的功劳吧?”Jarvis 有些不好意思的屈指挠了挠脸:“主要是他自己坚持下来了,虽然每次锻炼时都有在嚷嚷着我是恶魔。”Pepper 倒是一副我猜到了:“Tony 人就那样,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他有时就像个不懂事的小孩吵吵嚷嚷,可有时他又太过于懂事什么责任都往自己身上揽。打碎了牙往肚里咽,绝不会让你替他担心。”,Pepper 这么说着叹了口气,“你们俩真的很般配,互相关心彼此,我能够感受得到。可你会有一天因为他隐瞒你一些事情而怀疑他对你没有敞开心扉放弃他吗?”Pepper 望着Jarvis 说,Jarvis 脸上挂着微笑语气轻松:“Potts小姐,您忘了我是心理医生。我想Tony没法拒绝像我敞开心扉。”Pepper 听完眸子亮了亮唇角忍不住的往上勾:“我会永远祝福你们,为你们的爱情所祈祷。上帝啊,还好你没有让他们错过彼此。Tony遇到你真是太棒了。” “我又何尝不是呢?”

两人的婚礼是在和Pepper 见面后的一个月,Tony 一反Stark 的高调,只是请了他们俩认识的亲朋好友请了神父,举行了仪式交换了戒指再吃了个饭便结束了。宴会上Banner 忍不住的诉苦这俩人是怎么折磨自己的,一会儿要他治疗一会儿不要他治疗一会儿Tony 又玩失踪,崩溃的样子让众人大笑。后来的日子就过的很平静了,Tony 解决了SI的内部纠纷如愿以偿的关闭了武器部门成功转型研究清洁能源,Jarvis 每天负责督促他的健康些,然后对他的焦虑症进行治疗。

在很久很久之后的某一个下午,两人在后花园晒着太阳Jarvis 望着怀里眯眼的Tony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观察,我发现您并没有丢三落四的习惯。那为什么之前会在我的办公室丢三落四的?”Tony 连眼睛都没有睁开懒洋洋的说:“留个东西万一你当天晚上和我说需要给我转医生,那我第二天还有借口再去见你一面啊。”

评论(8)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