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关于夏天

—不小心把自己给搞中暑了简直喝盐水喝到崩溃想死,天气热了,大家要注意散热(?)啊,短小精悍的小甜饼送给大家 ​​​
——————
1.Tony 非常怕热,每年的夏天基本上都是他和Jarvis 的大战。“Sir 您今天摄入的冰淇淋量已经超标了,请您放下手中的冷饮。” “等你能够抢走它再说吧,Jarvis.”Tony 挑衅般的凑到摄像头舀了一大口冰淇淋送到嘴中,Jarvis没有说话,正当洋洋得意Tony 的转身时迎面走来的Mark 毫不留情的夺走他手里的东西,正在Tony懵逼时好管家的声音适时响起:“我当然能,Sir.”

2.除去冰淇淋,争抢空调的控制权也是两人的主要战场。不管Tony 调低多少度,Jarvis 总是会在下一秒调回到25℃。空调是Stark 家损坏最快的电器。

3.Tony 在夏天的时候喜欢抱着Mk 不撒手,这会让Jarvis 感觉有些卡顿。

4.由于体质原因Tony 还是中暑了,他执意要让Jarvis 来照顾自己还说着什么这是管家的责任,扫描了一遍确认Tony 的中暑状况并不严重后Jarvis 只好由着他胡闹。一心一意照顾Tony 分身乏术的Jarvis 只得让Dummy 去调制盐水,交待了半天Dummy 还是不负众望的加了半袋盐进去,然后兴冲冲的递给了Tony,而Tony不负众望的喝了下去 。

5.自从喝了Dummy 调制的盐水了,无论Jarvis 说什么Tony 都不再去碰盐水拒绝补充电解质。后来Jarvis 打电话给了Pepper ,踩着高跟鞋的Pepper抱手站在Tony 床边什么都没有说就让他安静如鸡的喝完了两大杯盐水,Jarvis表示还是Potts小姐厉害。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