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再次相遇

——要相信无论过多久他们总是会相遇的,相遇的那天他们会像从未离开过彼此一样
——小甜饼献上,扔完文我就跑,贼刺激 ​​
——————
Jarvis没想到会在这样的场面上再次遇到Tony.自己所在的公司最近正好要和其他公司合作一个项目,于是两家借着合作的名头搞了一次资本主义的大型聚会,原本喜静Jarvis并不想来的,但由于是项目负责人怎么说他都逃不掉只好硬着头皮来了。就在前一秒,还在角落努力降低自己存在感的Jarvis无所事事的打量着聚会上各种各样的人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了他的眼帘。Tony……时隔五年,Jarvis再次想起这个名字还是会感觉心跳漏了一拍,他的妹妹“亲切”的把这种感觉称之为心律不齐。

Jarvis和Tony本就认识,两人从前甚至还在一起过。但由于年轻,Tony心高气傲不肯放下倔强Jarvis过于不善表达自己的感情最终导致了分手。年轻的Jarvis也丝毫没有给Tony后悔的余地分手后的他立马回到英国,直到去年因为需要陪自己的妹妹回美国读大学才再次回到纽约。其实两人的分手Jarvis没有一刻是不在后悔的,当初甚至在候机时他都在想,只要Tony来送他,他一定丢下行李除了Tony身边哪儿都不去。但现实就是现实,你不说没人能够知道你在想什么,Tony没有来于是Jarvis走了,两人毫无联系的分隔了五年。

想到这儿Jarvis轻笑摇了摇头浅酌了一口放在面前的酒托腮看着那个熟悉的人,Tony还是一头微卷的小卷毛Jarvis记得那团卷发的手感很好,摸上去就和棉花糖一样。眼睛也一如既往的闪闪发光,像是上帝把所有星星都自私的送给了他一个人。还留起了小胡子,这是Jarvis没有见过的,不过看起来也不错。讲话说到兴奋的时候会手舞足蹈,足以换取全世界的笑容……Jarvis想过上前,但他不敢,他不否认Tony在自己心里还留有很大的一块地方,但是Tony呢?他的心里是否还有自己的位置,想到这里Jarvis便决定了在远处望着就好,说不定Tony现在身边已经有人陪了,上去只是给他徒增烦恼而已。接着Jarvis给自己灌了一大口酒。

Tony觉得有人在看他,那并不是令人反感的视线甚至还带着熟悉的感觉。要不说人是神奇的生物呢?Tony凭借着自己的第六感偏头朝视线的来源看去,Jarvis……五年了,有那么一瞬间Tony呆住了,就像老牌爱情电影里演的那样,男主角的眼中突然就没有了其他人只剩下女主角。不过到他们俩这儿倒是得换成男主角眼中只有另外一个男主角了,Tony觉得无比嘈杂的宴会现场瞬间安静了下来他甚至可以听到自己脑海里的另外一个Tony在朝自己大吼快过去啊!你不是想了他五年吗?接着Tony控制住了自己,他没有过去而是看着Jarvis给自己灌了一大口酒。一方面他保证如果他前脚刚动那么Pepper后一秒就会把他拎回来,另外一方面Jarvis过了那么久还喜欢他吗?即使是那个自信狂妄的Tony Stark在面对自己真正爱的人时也会溃不成军。Tony看了Jarvis很久,他把头发理成了干练的寸头,虽然看起来不错但Tony觉得摸上去一定会很扎手。那双把所有海洋都汇聚在一起的蔚蓝色眼睛在暗处也像在发着光,他的声音还会是和以前一样让人一听就安心吗?Tony目睹着Jarvis灌下一口酒然后被人叫走,啊——他要走了吗?Tony不想说自己心里有点失望,但很快失望就变成了慌乱,卧槽?他怎么朝着我这边来了!

Jarvis有幸欣赏到了Tony丰富的面部表情秀,特别是双方上司在介绍合作项目各自公司的负责人时Tony的表情精彩到了极致。“您好,Sir.我是Jarvis,这次合作项目的负责人。”Jarvis忍住笑先伸出了手,Tony看到了他忍笑的表情没好气的说:“Tony Stark.”让你五年前招呼都不打就跑路了!然后伸手捏了Jarvis一下,正打算抽手出来时被Jarvis握住他低头亲吻了Tony的手背:“很荣幸认识您,Sir.”Tony觉得自己被耍了。Jarvis对于自己做出的举动也很吃惊,于是为了不显得突兀只好顺着把Tony那边的人都来了一遍吻手礼。

在简单的双方介绍后,就是老板之间的谈话了,Jarvis和Tony显然是没有旁听的权限的。两人各自端着杯香槟去到了阳台上,“我还真是没想到能再见到你。”Tony率先打破了诡异的沉默,Jarvis喝了一口酒:“我也没想到。” “我以为你打算就这么人间蒸发,再也不踏入美国一步。”Tony在旁边挤眉弄眼的说着。我早就想回来了,只是没有借口。Jarvis把这句话咽了下去只是对着Tony笑笑:“我陪我妹妹来读大学。” “Friday吗?她都读大学了,时间过得可真是快啊。不过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是一个好哥哥”Tony眺望着远处说。“要是她听见你又叫她Friday一定会生气的。”Jarvis的妹妹本名并不叫Friday,而是因为小姑娘在星期五出生,Tony从小就这么叫她。“怕什么,小时候她也一样生气啊,你不是一样护……咳,你最近过的怎么样?”Tony意识到他们已经不是以前的关系,说了半句的话活生生的被转开了话题。“还不错,但太久没有在美国生活了,所以还得再适应会儿。你呢?”Jarvis没有揭穿对方,而是顺着他的话题接下去,Tony非常感谢这一举动,Jarvis总是这么贴心:“还好,和以前一样。”Tony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包巧克力豆没个大人样的自顾自吃起来,Jarvis自顾自的笑了起来:“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像个仓鼠一样到处藏吃的。”两人又在外面吹了会儿冷风,交换了电话各自怀着心事从宴会上离开了。

“所以你什么都没有干吗,Bro?” “你觉得我应该干什么?”Jarvis一边脱着外套一边回答着自家妹妹的质问,他发誓自己看见了Friday翻的白眼。“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说来陪我读大学就是为了找个借口回纽约吗?”Friday这次明目张胆的翻了个白眼,“如果我说你想错了呢。”Jarvis坐到对面的沙发上喝了口水,Friday用口香糖吹了个泡泡直到那个泡泡爆炸之后才开口:“那就猜错了呗。需要我提醒你吗,Dear Bro,你们已经错过了一次。” “sis 这样吃口香糖意味着你刚刚吃了无数的细菌到身体里。” “你刚刚讲话也意味着无数的微生物进到了你的身体里。现在我需要复习去应付我还没编出来名字的考试,所以我得请你稍微离开一会儿。”午夜十二点二十,Jarvis被从自己家赶出来,除了手机什么都没有带。

Bruce不知道Tony有什么要紧事非得在大晚上让自己去他家一趟,好脾气的Bruce很想拒绝毕竟Tony打电话来的时候他已经连睡衣都换好了。但作为一个称职的好朋友他还是来了,此刻杵着脸坐在沙发上的Bruce十分想给自己两巴掌,为什么不好好的在家睡觉早点把电话关机。“Hey Bruce你有在听我说吗?你是睡着了吗?”Tony不满的看着昏昏欲睡的Bruce.好脾气先生揉了把脸:“Tony 现在是晚上十二点半,关于你和Jarvis的故事,在大学期间我听你说过不下五次。”Tony挑了挑眉:“这次不一样,他回来了。” “那你为什么还坐在这里和我说话,你应该去找Jarvis好好谈。”Tony的脸上出现了少见的为难表情:“你知道的,当初我们的争吵其实大部分责任在我。”Bruce觉得自己这次来的值了:“这些话你应该和Jarvis说去。很多事情错过了就不可能再次拥有,可是这次Jarvis回来了纽约那么大你们还相遇了,如果你这次还不知道怎么把握机会的话……好了,现在你的屋子被我占用了,我需要睡觉。”午夜十二点四十,Tony Stark被从自己家里赶出来,浑身上下就带了个手机。

Tony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不停的左右切换界面,操,我可是自信爆棚的Tony Stark为什么现在像个初恋的小姑娘似的。Tony下定决心要拨打电话了,却在电话那头响起嘟声时秒怂立马挂断了电话。现在可是快凌晨一点了,万一人家睡着了呢。Tony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卷发,就在他纠结时电话响了起来。Tony滑动了接听键。“eh...Hey Jarvis,还没有睡呢?” “刚刚被我妹妹从家里赶了出来。” “真巧,我也是。只不过是被我朋友赶了出来。所以,我们两个今晚要变成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了吗?” “这倒是不会,事实上我正准备回家。” “你现在要回英国?” “不,Sir.我要去找你。”

Tony挂断电话后站在原地没动,Jarvis找到他的时候正好逆着光给了Tony一种莫名其妙的安全感。两人见面时没有什么激动的拥抱,亲吻。Jarvis只是走上前帮Tony把被他自己揉脸的头发理顺然后说了句我回来了,Tony也只是牵起Jarvis的手然后一如往常不着调的说了句,走吧,先生,开房去。他们相隔了五年的时间,但再次遇见的他们却好像从未分离过。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