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论坛体】讨论帖:这个辣鸡游戏真的有ssr老贾存在吗?

—Lofter上发图片版会糊,所以大家要看带表情包版只能移步微博搜微博名“加托尼QQ看贾维斯裸照”,不好意思_(:з」∠)_
—由于我yys最近肝的有点多所以就有了这个脑洞
—两次喊老贾都给了SSR的事情我可以吹一辈子
—设定N卡Dummy,R卡U和前期MK,SR卡五妹,二创,Vision以及各种各样的后期MK,各种卡的类型中都有不同的老贾存在,SSR老贾最难抽出据说觉醒后可看果体
—文中除彩蛋的老贾和史总外并没有其他妇联成员可以代入你们自己
—第一次写论坛体,大家凑合看吧
————
1楼 抽不到SSR不改名
如题,简直绝望了,这个游戏真的有SSR Jarvis吗?玩了这么久,感觉是SI的阴谋啊。

2楼
没有的,不存在,下一个

3楼
我一卡槽的Dummy和U你看我说什么了吗?

4楼
心疼楼上hhhhhhhhh我好歹还有五妹,感觉自己脱非入欧了

5楼
打死楼上欧洲细作,世界属于非洲酋长!!!

6楼 叫我欧皇爸爸
我有ssr的Jarvis,然而完全不可能觉醒的,不可能看见果体Jarvis的

7楼 抽不到SSR不改名
卧槽卧槽,楼上大佬求抽到玄学,为啥不能觉醒啊?

8楼 叫我欧皇爸爸
我抽Jarvis是因为喊了句“史总在我手里”然后就抽出老贾了,他觉醒条件只带Dummy和Jarvis通关二创的副本………………
〔截图〕

9楼
…………………………

10楼
…………………………

11楼
啥啥啥啥啥???二创副本那么猛???只带Dummy和Jarvis才能觉醒逗我呢???Dummy我完全是当吉祥物养着的啊

12楼
我的天!这就是SI的阴谋!根本没有果体贾可以看!说起来欧皇大佬抽出Jarvis的办法好像又给我灌了一口狗粮

13楼 抽不到SSR不改名
学着欧皇大佬喊了语音,然而出来了个N卡的Jarvis,大头电脑版

14楼
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嫌弃啊这不也是Jarvis吗!

15楼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LZ这辈子改不了名了

16楼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LZ这辈子改不了名了

17楼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LZ这辈子改不了名了

18楼 抽不到SSR不改名
干嘛呢!你们!

19楼 瑟瑟发抖的萌新
这里好像很热闹,萌新求通关二创本的正确姿势,那个过不了太吓人了,Jarvis卡全废啊啊啊啊

20楼
新人你想太多,不会有Jarvis卡的

21楼 瑟瑟发抖的萌新
我有的_(:з」∠)_但是没觉醒我给他买了西装的那套皮肤,史总怎么可能给我们看他男朋友的果体嘛,这么想着就完全没有看觉醒条件,刚刚进帖子一看果然hhhhhhhhhh

22楼 阳光下的贾球是彩色的
楼上带Vision配五妹稳过,千万别带老贾,我的妈,你会后悔的。我的老贾就是这么碎的!

23楼
楼上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求深扒hhhhhhhhhhhh

24楼 阳光下的贾球是彩色的
卧槽,你们有没有人性!是这样的,那天阳光明媚,五彩斑斓。我打开了这个辣鸡游戏带着我的老贾,五妹,42准备搞二创的菊花。然后打开副本,卧槽,二创跟打了鸡血一样,一招就把我的老贾给秒了,最后赢了吐还了我一个Vision

25楼 抽不到SSR不改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就爽了,内心平衡,这个帖大佬好多,赶紧吸口欧气

26楼
你们看阿爸出的新皮肤了吗,好像和老贾的是情侣西装,啧啧啧

27楼
来人,朕的皇家狗粮呢

28楼
我也不知道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

29楼 抽不到SSR不改名
唉,还有啥办法接着氪呗

彩蛋:
躺在Jarvis怀里的Tony滑动着屏幕看着这篇帖子笑:“居然还真的有人打算试把你觉醒。”Jarvis将削好的苹果塞进Tony嘴里:“您就不怕真的有人去把Dummy练到可以通Ultron副本然后觉醒吗?”Tony嚼完苹果哼着歌一边登录他的游戏帐号一边回答:“不怕啊,反正觉醒以后的你是球体的Jarvis,的确是一丝不挂的果体。”

评论(1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