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一哈】隔壁来了对笨蛋情侣

—之前在微博看到了四人结婚的梗然后觉得有趣就写了这个邻居的梗
—贾尼普通人设定,一哥酒吧老板设定,哈里无业人员(?)设定
—一哈为炮的天王流氓和萝卜的KKBB拉郎
—贼甜小甜饼,夸我
————
1.贾维斯和托尼家旁边的屋子被卖出去了,一直没时间去拜访邻居的他们决定这个周末带着点东西去表达一下他们的热情。当邻居开门的时候,贾维斯第一句“托尼,你确定自己没有什么双胞胎之类的吗?”,进到屋内后托尼转头看了看贾维斯说:“贾维斯快看,你的双胞胎兄弟剪了个齐刘海。”

2.哈里本来觉得无论是谁见到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都会大吃一惊的,但是现在看起来好像不是这样。他们的邻居两人开始讨论什么什么基因和概率有多大,完全是些听不懂的话,而一哥也只是在他们的邻居进门时抬头看了他们一眼就又将视线移回电视上了。哈里懵逼的坐回沙发,是自己场面见识的太少了???不对啊,跟着一哥他也没少见识大场面啊。

3.在初次见面后四人逐渐熟悉了起来,哈里和托尼组成的搞事小分队提议在周末来一场BBQ,贾维斯同意了条件是托尼吃完得运动,一哥也同意了条件一样是吃完哈里得“运动”。贾维斯好心打电话给自家妹妹问她要不要一起参加,遭到了对方无比坚定的拒绝,“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去看你们两对情侣秀恩爱???”。

4.有一次托尼问哈里情人节一哥给他送了什么,“杜蕾斯。”哈里一边说一边吹了个贼大的口香糖泡泡。

5.搞事小分队决定互相更换一切风格站在一起看自家恋人分不分得出来为了搞这次事托尼甚至忍痛割爱把自己胡子都给剃了,结果两人还是被秒认出了。托尼问贾维斯为什么的时候,贾维斯说因为您是独一无二的。哈里问了一哥同样的问题,一哥说你个小混蛋以为换个风格就他妈可以逃过我的眼睛吗?你他妈化成灰我都能找出你来。

6.托尼和哈里不明白,同样都是英国人同样的脸,为什么一哥那么喜欢说“Fuck”,贾维斯却基本上不说。托尼拍了一下沙发才想起来贾维斯的Fuck都用在床上运动上了,哈里表示我一点都不想听你们床上的故事。

7.贾维斯问一哥当初怎么把哈里骗到手的,“我用了一桶口香糖,然后把戒指藏捅里了,跟自己说等他嚼完我就求婚。” “那你等了多久?” “哈里一开始他妈的把那桶口香糖放家里当纪念品了,连封口都没有开。我去他们家把戒指掏出来给他求的。你呢?” “我用病毒入侵了托尼所有的电子产品表白。”过程都十分复杂的两对。

8.为了报答搞事二人组上次互换风格的搞事行为,没眉毛二人组也搞了一次,不过这次他们是直接去到对方家里,一哥为此次实验牺牲了齐刘海。托尼在沙发上拿着薯片咔嚓咔嚓吃:“你什么时候回去啊,小一。”一哥吃了一惊,他觉得自己演的老好了进门到现在没有一句骂娘,托尼拍拍手上的薯片屑咂巴了两下嘴说:“如果贾维斯吃饭前让我吃零食那他肯定就是假维斯了。”同一时间,门铃响了打开门哈里和贾维斯站在门口,一哥看起来也没想到哈里能这么快认出来,哈里说:“他又没有一进门就喊哈里小混蛋,然后抱着我开始亲,瞎摸……”还没说完哈里就被一哥捂住了嘴:“好了小混蛋,我们回去到床上说。”

9.哈里问托尼他和贾维斯怎么认识的,托尼说两家公司联谊的时候就贾维斯安静如鸡的坐在一边注视着所有人,好奇心被激发于是就上了贼船。哈里说,那我和一哥比你们刺激,我是在他酒吧偷口香糖被他抓包,然后他就说那是镇店之宝就让我打工还债了。

10.一个星期总有那么几天哈里和托尼是瘫在各自家里没办法见面的,一个星期总有那么几天贾维斯是会说Fuck的,一个星期总有那么几天一哥是不叫哈里小混蛋的。

评论(13)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