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好像是同居三十题记不得了

——小甜饼祝食用愉快,嘿嘿嘿,大声说爱我

1.相拥入睡
Jarvis刚刚拥有实体时对触感有着异常的执念,经常会碰碰那儿摸摸这儿。后来Tony和Jarvis两人关系确认以后,Jarvis果断由碰碰那儿默默这儿改成了,碰碰Tony摸摸Tony。在习惯了一段时间后Jarvis对触觉的新鲜感也过去了,可始终还是改不掉晚上要抱着Tony睡的习惯。“你还没有长大还需要Daddy抱着睡吗,J?” “出于我的占有欲,您睡觉时候的可爱模样我不想让任何人看到,Sir.”

2.一同外出购物
Tony•下一秒我都不知道自己会干什么•Stark决定和Jarvis一起外出购物采购需要的生活用品。“Jarvis!把那盒玉米片给我!”穿着卫衣还戴着兜帽和墨镜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Tony对着刚刚一把将自己手里的玉米片抢走并无耻举高的Jarvis控诉着,拥有绝对身高优势的Jarvis将手里的玉米片举的更高了些:“不可能,Sir.” “我今天回去就把你拆了!”Jarvis勾着嘴唇好笑的望着自家气急败坏的Sir随手将玉米片放在了Tony够不到的货架上弯腰轻而易举的吻上Tony的双唇:“我知道您舍不得。”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躺在Jarvis膝盖上的Tony无聊的盯着天花板企图把它盯出花来,Jarvis在一旁一边查看着Stark工业的业绩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玩弄着Tony毛茸茸的卷发。“J,有什么解决无聊的好方法吗?”Tony将注意力移动到Jarvis身上,Jarvis随手一挥将浮空的光屏关闭:“或许您可以尝试看电影这个方法。”Tony突然眼神亮了起来立马起身跪坐在沙发上:“Oh!对!我们还没有尝试过一起看恐怖电影!”Jarvis原本想提醒他亲爱的Sir自己5秒内就可以知道所有已存电影的故事情节,但看着Tony亮晶晶的眼睛再加上一副期待的表情,Jarvis硬是将这句话咽了下去改成亲吻Tony的额头:“Everything for you Sir.”于是两个人开始聚精会神的盯着诺大电视屏幕,Dummy也好奇的凑过来一起围观。突然一张硕大的脸霸占全屏,Tony被吓的抖了一下,Dummy吓的满屋子乱窜一路火花带闪电顺便还打碎了几个花瓶。唯一没被吓到的Jarvis镇定自若的关闭了电影:“还看吗,Sir?”Tony发誓他看见Jarvis上扬的嘴角了!

4.一方的起床气
Tony有起床气,如果你强行把他从温暖的被窝里拉出来,不排除他会把你绑上什么新型炸弹上送你上天。不过当你是Jarvis的时候这件事情就好办多了,你只需要把没睡醒的炸毛Tony搂怀里说一句“Morning Sir.”就好了。

5.做饭
“JJJJ!这次我来做晚饭吧!我会做煎鸡蛋!”
“容我拒绝Sir,为了你和厨房的安全考虑。”

6.大扫除
今天是Stark家大扫除的日子,读作大扫除,写作其实只有Jarvis一个人打扫的大扫除。当Tony第五次让Dummy把咖啡端到工作室,Dummy第五次不负众望把咖啡全部弄洒,Jarvis开口了:“Sir您必须要挑大扫除的时候来让Dummy端咖啡吗?” “可是你平常又不穿这种女仆一样的围裙啊,Jar.”Tony盯着Jarvis说,Jarvis安静如鸡的打扫完了地上的咖啡渍,一言不发的走过去扛走了Tony。Friday表示:那天他们俩玩的是女仆装play,辣眼睛。

7.浏览过去的相片
Jarvis从储物室翻出了很早之前Tony的相册,Jarvis安安静静的坐在储物室里专注的翻看着没有他陪伴的Tony是如何从一个褐发小团子长成现在这样的,以至于Tony来找他都没有发现。“你在看什么成人书籍吗?jar,需要Daddy回避一下吗?”Tony一边这么说一边凑过去,“小时候光屁股的您算是成人书籍吗?”习惯了Tony不着调调侃的Jarvis立马反击了回去,“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了?”,Tony坐在旁边翻看着,“扔了吧,我不喜欢旧东西记得吗?J.”Jarvis接过Tony拿走的相册:“可我想留着,这些被我错过的您对我来说十分珍贵。” “Jarvis别表现的像我长辈一样,你要喜欢就留着吧。” “被您的长辈上刺激吗Sir?”Tony觉得他的Jarvis学坏了,也不知道跟谁学的。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Tony总是觉得Jarvis生活的太规律,像一个七八十岁的老头子一样。Jarvis总是觉得Tony生活的太混乱,像不要命一样。

9.替对方挑衣服
Jarvis总是会为Tony搭配好衣服,让Tony看上去光鲜亮丽,魅力无限。Tony也给他的管家先生搭配一套潮爆了的衣服,但管家先生只是扫了一眼便开始假装自己压根没有见过这套搭配。Tony很委屈,豹纹上衣配黑裤子到底哪里不好了。

10.关于宠物的话题
“Sir,您需要养个宠物调剂一下生活吗?”
“Dummy不就是宠物吗?”

评论(12)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