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糖果联盟(复联幼儿园设定,一发完)

太可爱了吧!!!!!!!

顾迴风:

涉及cp有EC/盾冬/锤基/寡鹰,普通的小朋友们有关糖果和男朋友的甜蜜碰撞,以上。
————————————————————————

    Tony决定要跟他的男朋友分手。
    整个午休时间他都在床上捂着腮帮子思考这件事,不自觉地用舌头试探口腔里刚刚拔掉那颗蛀牙的空缺,心里对糖果的渴望疯狂地滋长。
    他已经整整四天没吃到一点甜味的东西了,四天前那块诱发他牙疼的水果挞是他脑子里对于甜这个概念的最后念想,现在这个念想都已经开始渐渐消散了。而Jarvis,他可恨的小男友,竟然跟那些可恶的大人沆瀣一气,将任何能带领他通向甜品的道路堵得死死的。
    没有巧克力,蛋糕和甜甜圈的Tony觉得这个世界是如此暗淡和悲惨。尤其是当他那帮同样爱好甜食的小伙伴还能享受下午茶的小蛋糕,而他只能对着面前那杯没放糖的牛奶仇恨地瞪视的时候,他真心疑惑为什么没有新闻报道有一群外星人正用他们魔法装填的武器对准地球,最好以这间幼儿园为中心,就像Loki一直玩的游戏那样。
    胳膊被轻轻碰了一下,Tony恹恹地转头,身边的Charles飞快地往他手里塞了个东西,向他眨了眨眼。Tony偷偷看了一眼,是一颗奶糖!他感激地看着蓝眼睛小朋友,真想抱着他亲一口。然而,还没等那颗糖果在他手心里捂热,Charles旁边的Erik注意到了他俩的小动作,他拧起了他的眉毛。老天,这个表情每次都能刷新Tony对他的讨厌值。
    Erik推开面前的小盘子站起来,在一桌小朋友惊讶的目光中气势汹汹地走到他俩身后。Charles小声叫了一声,“Erik,别……”可是太迟了,Erik果断地抓住Tony藏着糖的那只手,从他爪子里把那颗糖球扒了出来。
    “这是为你好,Stark 。”他嘴里这么说着,毫不愧疚地把那颗糖塞进自己口袋里。他把Charles连人带椅子往他那边移了足足两公分,变戏法一样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水笔,在班长Steve的惊呼声中近乎凶狠地在Tony 和Charles之间划了条线,然后趾高气扬地坐了回去。
    Tony在心里不屑地哼了一声,Erik最近的习惯是用那根水笔把任何他看不顺眼的人或事物从Charles身边划分开。老实说,他从心里觉得这既幼稚,又蠢得可笑,他们可都是已经过了四岁的大孩子了。


    这个鲨鱼脸该庆幸自己走得快,否则他会不客气地抢过那根水笔在他脑门上写上一个大大的“傻逼”。
    Charles抱歉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把Erik从椅子上扯了下来,拉到角落去激烈但低声地说着什么。Tony笑了,他等着今天傍晚之前这个鲨鱼脸来给自己道歉。
    Steve迅速走过来用查看桌子上的痕迹,用Bucky递给他的橡皮擦了整整三十秒后,他苦着脸看着他最好的小伙伴,“怎么办,Bucky,擦不掉,老师会不会生气?”
    Bucky拍了拍他的肩膀,“这不是你的错,Steve。”顿了一下,他认真地建议,“要不我去帮你揍磁铁头一顿?”Clint的声音含糊地响起来,“我挺你啊,哥们儿。”Natasha笑眯眯地把自己的蛋糕拨到他盘子里让他多吃一点。
    Steve一点都没注意到那边的动静,感动地看着Bucky,“谢谢你,Bucky,不过不用了,如果老师问起来我们直接说是Erik干的就好了。”
    在他们互相拍打着对方的肩膀,毫不做作地称赞对方是多么勇于担当的男子汉时,Tony戳了戳Bucky的胳膊。Bucky回头,Tony专注地睁大眼睛盯着他,直至眼睛酸涩得溢出水光。
    “……”
    “……”
    Bucky转头,一言不发地走到桌子另一端正百无聊赖地戳着蛋糕,听他哥哥在他耳边讲些没营养的动画片剧情的Loki身边。在Thor惊怒地叫着“放开他,你要对我弟弟做什么”时迅速地掏空了Loki的口袋。
    看着手里的东西,Bucky砸了下嘴,“就这些?”,Loki气鼓鼓地扔开叉子,双手抱胸坐在椅子上,“就因为Tony 蛀了牙,妈咪现在给我的甜食也很少了,这些都是Thor偷着给我藏起来的。”
    Thor骄傲地挺起了胸膛。
    Bucky摇摇头,回到Steve身边,一手从他口袋里一捞,一大把糖果奇迹般地出现在他掌中,他持续地掏着Steve的衣兜,直到Steve的腰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减下去。
    Thor目瞪口呆,Loki眼中的震惊褪去,回过头来挑剔地看着他哥哥的无兜上衣。
    Bucky将那一小堆糖果放到Tony 面前,Tony 激动地眼泛泪光,“我觉得自己要爱上你了,James!”
    Steve在他要扑倒Bucky之前挡在他面前,“不用客气,Tony。你不需要爱上Bucky。只是如果你吃了这些糖果牙疼,请不要出卖我们任何人。”
    Tony 双手圈住那座小小的糖果山,满足地点头,他觉得自己现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这样的幸福只持续了两秒,还没等Tony剥开一颗糖的糖纸,Jarvis走进了房间。他刚才正在向老师说明今天他们需要早退带Tony 复查口腔情况。他和Tony 同龄,可从和Tony 一起上学起,就从实际上担当起和他那为Stark家服务的叔叔相似的管家角色,区别在于他只照顾Tony 一个人。从这层角度来说,他的生活比他叔叔还要劳心费神。
    比如此刻撞见他再三强调不能接触甜食的Sir(没错,Tony 觉得这个称呼超酷,完美地弥补了Jarvis大他半岁的“不足”)正对着不知怎么搜罗到的一堆糖果露出“世界真美好”的表情。Jarvis认真觉得自己得查查什么原因会导致人在五岁的时候患上偏头疼。
    Tony 看见他后,飞快地拉着Steve和Bucky挡在自己面前,徒劳地试图将那堆“罪证”中的几块藏进口袋。Jarvis看着他像只受惊的小松鼠一样手足无措的动作,确信自己刚刚一瞬间生气的感觉果然只是错觉。
    他走过去,还没说什么,Steve拉着Bucky,念叨着“蛋糕还没吃完,不能浪费食物”走开了,Tony 就这么被暴露在他眼前。
    棕色头发的小朋友睁大了那双蜜糖色的眼睛,无辜地看着Jarvis,“我的小伙伴们真的太爱我了,他们送了我这么多慰问品。Jar,你要不要来一块?”
    背后Loki讥诮的声音响起来,“没错,我完全是出于对你的友爱和关怀,把我不多的糖果储备送给了你,才不是因为你用那双楚楚可怜的大眼睛对我们进行道德绑架。”Thor小声地问他,“什么是道德绑架呀,弟弟?”Loki甜蜜的声音回答,“你不用知道这个,哥哥,明天记得给我多藏一点巧克力。今天没吃到你给我的糖果,我很难过。”Thor感动地抽了抽鼻子保证他一定会跟Steve学好藏零食的技巧。
    Tony咋舌,Loki的手段可比他高明多了。这时Jarvis叫了他一声,“Sir,相信对于拔牙后二十四小时内不得摄入酸甜冷热等刺激性食物的重要性,我已经向你强调得足够多了。而且我已经事先告诉过你,我们今天下午要去复查。”
    Tony 撇撇嘴,当然,他的Jarvis要比Thor不好糊弄得多。
    “可是我已经整整四天没吃过一点甜食了,我体内的血糖水平让我情绪低迷,我需要糖果来拯救自己。”Tony 振振有词,说完又一副可怜样拉拉Jarvis的袖子,“就一块糖,我会找一块不那么甜的,没问题的,J 。”
    Jarvis不为所动,“我相信叔父合理的饮食搭配足够满足你需要摄入的碳水化合物了,Sir。请不要像个小孩子一样试图用撒娇满足你的不恰当需求。”
    “可我就是小孩子!”Tony 不高兴了。
    “你昨天拒绝拔牙的时候不是这么说的。”
    “你就是故意和我作对,因为……因为今天的数独游戏是我赢了。”
    “请不要无理取闹了,Sir,我没有故意为难你的理由。而且赢的人是我,这周一直是我在赢,因为你总是盯着别人手上的甜点出神。”
    Tony鼓起了脸颊,委屈得眼泪在眼睛里直打转。看见那双溢满水光的眼睛,Jarvis的声音失去了镇定,“Tony……Tony,你别哭。”
    “我要一块糖。”Tony的声音已经在颤抖。Jarvis的底线被大力撕扯,他咬着牙挣扎,“看完医生后……”
    “我现在就要。”Tony小声但坚持,Jarvis犹豫了。Tony真的生气了,“我要和你分手,你不是个好的男朋友!”他愤愤地瞪着Jarvis。
    Jarvis完全愣住了,整整两秒后才组织好语言,“我很抱歉。但是请容我先问一句,Sir,我们是什么时候交往的?”
    Tony倔强地昂起头,“不需要什么交往,我一周前定下的。显然那时候你比Charles,Bucky,Nat的小男友都优秀一百倍,Thor就更不用比了。”
    Loki在他身后大声抗议,“狗屎,你们这群蝼蚁根本不懂得欣赏我哥的优点!”Steve喊道:“language!”刚安静下来的Erik听见他们的话,十分响亮地从鼻子里喷出一口气。
    Jarvis从震惊中回过神,忧伤地看着Tony,“我真的很抱歉,Sir。”Tony哼了一声,“我原本以为你是最棒的男友,谁知道你这样辜负我的心意,我一个小小的请求都不肯答应。”
    Jarvis的眼神更加内疚了,那双澄透的湛蓝眼睛像下着一场雨,“对不起,Sir。我不是故意让你伤心,都是我太迟钝了,没有体察到你的心情,是我辜负了你。如果你觉得我真的让你这么不开心,你完全可以取消我这层身份,我一点都不会责怪你的,真的。”
    他看着Tony就好像他的一切都交给他主宰,就算Tony会做出任何让他心碎的决定,他都毫无怨言,全盘接受。被那样完全信任和依赖地注视着,Tony觉得自己快被负疚感吞没了。
    他想起自己在草坪上跌倒,Jarvis细心地用手绢擦干净他溅上泥点的脸和手;在书房,Jarvis帮他取下书架上他够不到的书籍,当他不小心睡着时,Jarvis为他盖上毛毯;在他拔牙的时候,Jarvis在一旁紧紧地握着他的手,他一从那可怕的椅子上下来,迎接他的就是Jarvis温暖的怀抱,他后来才想起当时Jarvis过于苍白的脸色和微微颤抖的肩膀。
    Tony鼻尖泛酸,一把扑到了Jarvis怀里,不顾形象地抱着他的脖子哭起来,“对不起,J 。我刚才不是认真的,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男朋友,我最喜欢你了,我才不要和你分手,永远不!”Jarvis抱住他,轻柔地拍着他的背,直到他慢慢平静下来,“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Tony。”
    “所以就在我吃完我们的小蛋糕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感觉脸红红。”Clint把头从盘子里抬起来,小声地凑到Natasha耳边问。
    漂亮的红发小姑娘扔给他一张纸巾,“一颗糖果引发的告白,你看的肥皂电视剧不少了,镇静点。”
    “那么,你也是自己决定我是你的小男友了咩?”Clint期期艾艾。
    Natasha笑着看了他一眼,“你猜?”Clint浑身发冷,抖了一下没说话,他不敢。
    “那你还想要糖果么?”Jarvis和Tony分开。Tony使劲摇了摇头,抽抽鼻子,“我们去看医生吧,回家后我想吃你叔叔烤的苹果派。”
    Jarvis笑了,在Tony额头上亲了一下。Tony又狠狠地抱了他一下。
    Clint真的觉得脸好红红哦。Natasha赞叹地看着他们。
    他们俩跟小伙伴们道了别,牵着手离开了,留下一对烂俗的happy ending爱情肥皂剧结局的主角背影。
    室内小伙伴们目光不约而同地聚集到Tony留下的那堆糖果小山上,相互交换了几个眼神,他们同时扑了过去。
    “这些都是我带过来的,给我弟弟的!”
    “说什么瞎话,你明明看见这都是我从Steve口袋里掏出来的!”
    “Charles喜欢这个牌子的水果糖,谁都不准动!”
    “老兄们,能不能给我一点表现的机会。我是说,大家都是‘小男友‘。不算你,让你弟弟别再瞪我了Thor!”


———————————————————————


拔牙的注意事项请以现实中的医嘱为准,听医生的话,毕竟你又没有老贾。

评论(2)

热度(5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