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贾尼是由什么做成的

——最近挺火的那个你是由什么做成的测试,测了贾尼,关键词是笔记本、引擎声和一切美好的东西
——不负责任的关键词扩写,小学生作文水平
——24K小甜饼
————————
Tony 有一个手写的笔记本,用来记录所有他觉得美丽的东西。

Jarvis 有一个电子的笔记本,用来记录所有他需要提醒重要的行程。

Tony 的手写笔记本一开始尽职尽责地记录下每一株花草每一幕动人场景,后来渐渐演变为了记录下每一个与Jarvis 相关的事情。比如今天改装的车引擎声不对,活像个哮喘患者和Jarvis 重新拆开零件大改了一番。类似诸如此类鸡毛蒜皮的小事。

Jarvis 的电子笔记本一开始尽职尽责地记录着每一项需要提醒重要的日程。后来渐渐演变为提醒Sir 今天几点喝水,记录Sir 的营养摄入等。里面密密麻麻的挤满了Tony Stark 的名字。

后来有一天Tony 从头翻开自己的记事本,发现很多他当时觉得无比美丽的花草无比撼人的场景现在回想起来却也没有留下多少记忆。反倒是后来记录下的那些和Jarvis 的鸡毛蒜皮小事,在他定期清除内存的大脑存活了下来。

Jarvis 在整理自己内部储存空间时将电子笔记本从头阅览了一遍,那些充满Tony Stark 的小事占据了极大的空间。可他瞥也不瞥清除选项又去下一个文件分类中寻找应该被清楚的文件。

对于他而言他就是最美的东西,而对于他而言关于他的一切都同等重要。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