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来自Jarvis 先生的一封信

脑子一热一时兴起没有捉虫瞎鸡儿写的,非常辣眼睛,谨慎观看
顺便祝大家节日快乐
灵感来自:https://fx.weico.cc/share/16718352.html?weibo_id=4200849389551413
————————————
这是Tony 在宣布退休后的第二天,Dummy 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了一份封存完好的信件,急吼吼的冲出来在他面前张牙舞爪的挥舞着非得让他打开看看。实在受不了Dummy在他面前晃悠的内心烦躁Tony接过信非常不友善的拆开,粗略扫过一眼这是一封机打的信件,但Tony 在看到开头的称谓时便知道写信的人是谁并且伴随着内心一紧。

Dear Sir :
如果您看到这封信,说明您已经找到保护这个地球的方法并且彻底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生活,恭喜您。我想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您一定被很多人误解,污蔑,我很抱歉没能在您身边陪伴您渡过这一切。但您还是挺过来了,"Tony Stark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人。"这句话从来不是溜须拍马的赞美,至少对我而言这是事实。

我仍然记得第一次拥有“视觉”通过摄像头看到您时,您那蹦蹦跳跳的样子。那时的我无法理解您突如其来的奇怪称呼和过山车般的思维,但您会不厌其烦和我解释,然后兴致高涨的说要让我成长为最厉害的AI。您做到了,您许过的承诺总是会拼尽全力去完成它。

您对我是如此的坦诚,毫无戒备。我疑惑不解人类不都是应该提防AI吗?并对您做出了提醒,老实说这感觉很奇怪让别人防备自己。可您却说我和它们不一样。从那时起我也明白,您和其他人类也不一样。

这世界上有很多动人的音乐,可都不及您呼唤我的名字来的动听。宇宙中有很多闪烁的星星,可都不及您望向我时来的璀璨。

和您在一起的时间越久,我越是感到害怕,在您熟睡时我想方设法的推算演练如何将您的寿命延长,我恐惧时间将您夺走。但我们之间总是要分别,或早或晚。

请原谅我的胆小直到离开后才敢和您坦白,我爱您,从我拥有感情的第一天起。
Jarvis
 
Tony 看完将信纸叠好塞回到刚刚因为暴力打开而破破烂烂的信封,喝了一口放在手边的咖啡按下虚拟键盘上的回车键喃喃自语:“属于我的生活全部和你有关,不把你找回来怎么找到属于我的生活。”在他念叨完后光屏出现进度条上方有一行字“程序运行中”。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