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

刷贾尼贾炮萝卜相关
所有搬运禁止一切

【贾尼】【一哈】今天我托小尼和哈小里就是要反攻

—突如其来的更新,贼刺激
—一哈cp为萝卜Kkbb 里的角色和炮天王流氓里的角色拉郎
———
1.那是一个注定不平凡的下午,贾维斯因项目临时有事不能在家陪托尼,一哥也因为酒吧需要盘点没在家。留下了不仅外貌相像,性格也相同作的托尼和哈里。

2.“你想过反攻吗?哈里?”托尼嘴里嚼着从哈里家里随处薅来的口香糖意味深长的看着哈里,在一边喝果汁的哈里叼着吸管口齿不清的问了句什么?托尼靠近了一些,哈里觉得大事不妙于是移开了一点。“反攻啊,你在上的那种。屁股不会痛的那种。”托尼兴致勃勃的望着哈里说,哈里放下了被咬瘪的吸管:“那可是一哥。”托尼白了他一眼:“你这么胆小吗?”哈里点了点头:“对啊,我的确胆小。”托尼翻了人生中最大的一个白眼,眼白都要翻过去的那种。

3.托尼有很多别人无法企及的长处,口才绝对算是其中之一,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他愣是把哈里从半点没想反攻变成了觉得自己百分百可以反攻成功的人。在分别的时候哈里都快把人生中所有感谢的话都说完了,他觉得托尼简直是救他于水火中的小天使教了他那么多反攻的好办法。托尼在旁边挠着头尴尬的笑着,他没敢说自己是因为想反攻贾维斯一个人不敢,想拉个一起死的人寻求心理安慰。他怕哈里当场哭出来。

4.哈里在房子里绕了快八十圈的时候一哥回来了,没看路的哈里一头撞进了一哥怀里:“看路,小混蛋。”一哥捏住哈里的下巴说完就打算往嘴唇上头亲,就在这电光火石间哈里想起了托尼下午的教导“想反攻称呼必须强硬,让他感受到你的硬气!一哥为什么能攻你,你看他对你的称呼‘哈里小混蛋’多强硬。”哈里记得自己当时问了托尼句贾维斯对你的称呼不强硬啊,为什么你没有变成攻?托尼没有回答他,但他觉得像托尼这样的聪明人肯定不会骗自己的。就在一哥快要亲下来的时候,哈里跟练过瑜伽一样“嗖”的一下就从一哥怀里窜出来了,强硬的称呼除了小一小混蛋还有其他更好选择吗?然后哈里清了清嗓子开口道:“小一小……” “嗯?”还没有等哈里说完一哥就打断了他眯着眼打量哈里,然后盯着一哥的哈里开始怂了,开始没底气了,开始四处打量了。一哥在旁边等了半天哈里这才憋出后半句:“小呀么小二郎,背着那书包上学堂。”

5.有了哈里这个一起死的托尼也有了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反攻勇气,他决定今天一定要让贾维斯感受到他的苏力。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在贾维斯进门的一瞬间把他压在墙上霸气的表白最后亲上去,托尼相信贾维斯一定会被这样帅气的自己给迷惑让自己反攻的,于是他开始盯着门激动的搓手。贾维斯开门了,柯基托尼冲过去了,贾维斯被压在墙上了,托尼开始表白了准备往上亲了,托尼亲不到要准备踮脚了,贾维斯把托尼抱起来亲了:“我也爱您,Sir。听到您的表白,我很开心如果不把我和垃圾食品做比较和选择,在选择的时候没有对放弃垃圾食品露出不舍的表情,那我相信我会更开心的。”

6.第二天哈里和托尼都是扶着腰见面的。

7.两人会这么放弃吗?当然不会。托尼觉得他们那天反攻不成功的原因是操之过急,男友力需要在细节里潜移默化。比如现在,四人准备去超市采购些生活用品。去超市需要过街,过街最能体现男友力了。自己走在面对车流的一面爱人走在相对安全的旁边什么的。哈里和托尼都同时想到了,可因为他们是并排四人一起走的站在最外面的人只会有一个,于是就发生了以下对话“托尼!上一段马路就是你走在外面的!这次该我了!” “我没有吧,我有吗?我记不得了。” “真的记不起来了吗?那我这段让你,你记得下段还我哦。”贾维斯和一哥在一脸懵逼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心累。特别是一哥。

8.贾维斯和一哥觉得托尼和哈里最近不对劲,非常的不对劲。“托尼可能最近觉得我得了什么肌肉无力症之类的,每次在我喝水前都会冲过来把水扭开瓶盖。有一天他得去实验室,然后他把家里所有瓶装水的盖子都扭开了。”贾维斯扶额说着,一哥也皱眉道:“哈里最近一见到我一定会唱‘小呀么小二郎’也不知道什么意思,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两人同时叹了口气望向远方。

9.哈里和托尼因为最近的反常举动最后还是被一哥和贾维斯抓来问到底怎么回事了,特别是一哥贼着急,那样子贾维斯觉得要是哈里说出他不喜欢一哥,喜欢上其他人了,一哥肯定下一秒就能冲出去把那人的皮给扒了。一开始哈里和托尼支支吾吾不肯说,被以口香糖和芝士汉堡威胁后才异口同声的说了句:“我们想在上面!”一哥和贾维斯顿时明白了。

10然后当晚的姿势变成了骑乘,可喜可贺👏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